浪潮新基建与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2 10:55
8月31日,浪潮新基建与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日照市岚山区举行。浪潮新基建副总经理王守磊,岚山区委书记刘峰梅,岚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峰,岚山区工信局局长丁勇出席系列活动。浪潮新基建日照分公司负责人许庆亮、岚山区大数据服务中心主......

日照2021年9月1日 -- 8月31日,浪潮新基建与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日照市岚山区举行。浪潮新基建副总经理王守磊,岚山区委书记刘峰梅,岚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峰,岚山区工信局局长丁勇出席系列活动。浪潮新基建日照分公司负责人许庆亮、岚山区大数据服务中心主任曹明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数字岚山”发展规划,结合浪潮新基建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产业、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创建“政府+企业联盟”的“数字岚山”建设运营模式,解决当前“数字岚山”建设中顶层设计不足、资金投入单一、专业技术人员缺乏、发展不可持续等问题,将岚山区打造成全省领先、全市示范的现代化特色智慧城市,树立国内区县级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特色标杆。

此次签约,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力打造日照市信息化产业高地,推动岚山区新旧动能转换,必将对岚山区经济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