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保险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3 12:02
为了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行为,提高广大群众反诈防诈意识,预防和减少相关案件的发生,大家保险集团自8月20日起,开展维持一个月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

北京2021年9月3日 -- 为了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行为,提高广大群众反诈防诈意识,预防和减少相关案件的发生,大家保险集团自8月20日起,开展维持一个月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等主题内容。

活动期间,大家保险集团与旗下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和大家养老各子公司多方联动、紧密协作,通过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的分支机构,发挥营业网点优势,运用LED屏、横幅、易拉宝等多种形式拉开了防诈拒赌宣传的帷幕,同时,适时以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等方式重点走访宣传。另外,各级机构通过向消费者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推介“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APP等方式,引导消费者实时关注相关知识,增强反诈防诈能力。

在传统宣传模式的基础上,大家保险集团积极拓展新媒体渠道的传播方式,通过大家保险APP、官方公众号及短视频等形式对活动主题进行了多元化、全方位的宣传。

大家保险集团有关负责人称,此次宣传月活动将发挥宣传合力,全面打造沉浸式防诈拒赌宣传教育网络,营造防诈拒赌的浓厚氛围,保护消费者的财产安全。

同时,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一线的宣传能力,大家保险集团鼓励其旗下各机构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开展与活动主题相关的创新性宣传教育活动,践行大家人的爱与责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