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小镇持续扩张商业版图 夯实中国奥莱行业领先地位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3 20:29
佛罗伦萨小镇 ......

上海2021年9月3日 -- 佛罗伦萨小镇 -- 上海名品奥特莱斯二期项目于9月正式亮相。自2015年开业以来,上海佛罗伦萨小镇整体业绩表现亮眼。小镇二期项目的顺利落成也顺应着上海浦东新区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建设的战略契机。与此同时,9月15日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名品奥特莱斯二期项目也将正式亮相,标志着品牌进驻中国10周年之际,以及中国奢侈品零售需求激增之时,迎来的又一发展里程碑。

【图】

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二期

基于上海佛罗伦萨小镇的强劲表现以及长三角地区消费者对于奢侈品零售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全新的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新增2.7万平方米,包含110家品牌店铺、1,000个停车位以及全新的“奇幻丛林”家庭游乐中心。家庭游乐中心占地近2,000平方米,坐拥3大主题区域及16个体验项目,更包含了特色VR项目及互动投影项目。作为品牌旗下第五座“奇幻丛林”家庭游乐中心,进一步完善了品牌为消费者,尤其是家庭型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零售娱乐化”体验的承诺。至此,上海佛罗伦萨小镇总面积将达到7万平方米,坐拥300余家品牌店铺以及3,000个停车位。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沿用了品牌独特的纯正意式建筑设计风格,文艺复兴风格的喷泉遍布各处。此外,小镇二期项目将新增大型水景喷泉装置以及灵感源于罗马著名地标的西班牙阶梯;环保建筑材料的运用,使得建筑内部能最大程度地利用自然光源,从而达到节能减排的环保目的。

【图】

“奇幻丛林”家庭游乐中心

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的顺利落成离不开佛罗伦萨小镇母公司,意大利商业地产集团RDM Asia与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的密切合作,抓住浦东新区通过引入高能级商贸新主体,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新地标商圈,引领消费品质升级的战略契机。去年,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以共计27亿元的销售额和450万人次的客流量,强势助力上海零售经济的复苏。与此同时,本月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也将于京津佛罗伦萨小镇正式开幕。此次活动彰显了佛罗伦萨小镇一直以来通过与各地政府、协会以及行业内其他商业伙伴密切合作,以践行向消费者推广名品奥特莱斯理念,刺激线下零售经济复苏,并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图】

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二期

金秋九月,伴随着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的开业,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也将同期正式揭幕。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新增约3万平方米的零售空间,80家品牌店铺。届时,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将配备共计3,500个停车位。全新亮相的意式风情建筑与零售空间,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升级的娱乐零售购物体验。

2021年对于佛罗伦萨小镇来说意义非凡。在进入中国十年之际,品牌更是创造了一系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绩。其中,在今年各大节日假期,各地区佛罗伦萨小镇更是多次打破了其开业以来的销售纪录。回顾2020年,佛罗伦萨小镇表现亮眼,七家小镇迎来了共计超2,000万名消费者,创下了超过100亿元的销售额,销售额同比2019年增长7%。

“伴随着今年年初重庆佛罗伦萨小镇的开业,上海与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二期的顺利扩建,以及本月在京津佛罗伦萨小镇举办的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作为十周年的这一重要节点,今年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绩对于我们来说的确意义非凡。”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那亚璞先生谈到,“未来的十年,我们将继续与各地政府等相关伙伴保持密切合作,打造更多娱乐零售一体化商业地标,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助力引领零售行业的发展,推动区域经济转型。”

为了顺应中国奢侈品零售需求的持续增长,RDM 集团推出了全新投资项目Silk Road 2。总计2亿美元的投资额将帮助佛罗伦萨小镇明年在中国新增两座名品奥特莱斯。与此同时,佛罗伦萨小镇的名品奥莱版图也将进一步拓展至越南市场,以满足东南亚地区快速增长的奢侈品零售需求。

“我们的扩张计划不仅局限于中国市场,也将延伸至整个亚洲,例如像越南这样的新兴奢侈品市场。这也进一步例证了佛罗伦萨小镇,作为始于中国的纯正意式零售品牌,充满巨大潜力。”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首席执行官鲁墨睿先生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把投资重心放到需求不断增长的地区,并积极打造电商在内的多重渠道,把充满意式风情的生活方式和购物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