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首款便携显示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6日
戴尔发布首款便携显示器 ......

9月6日,戴尔发布了旗下首款便携式显示器产品C1422H,售价人民币2999元。C1422H延续了戴尔显示器的窄边框、简约的风格,重量只有690克,最薄的地方不足四分之一英寸(大约6.3mm)。屏幕采用IPS LED背光面板,表面覆盖防眩光强化涂层,分辨率1920×1080,长宽比16:9,像素密度158PPI,刷新率60Hz,响应时间6ms,亮度300nit,对比度700:1,水平垂直视角均为178度,色域覆盖72% NTSC。搭配小型连续倾斜支架,支持10度至90度弯曲,可适应不同应用场景。底座两侧各有一个USB-C接口,都支持数据传输、供电,并通过DisplayPort 1.2 Alt模式处理视频信号,即插即用,使用附带数据线连接笔记本等即可双屏使用。ComfortView功能可减少有害蓝光的辐射,通过能源之星、EPEAT GOLD认证,功耗方面最大7.5W、工作模式6W、待机和休眠0.3W,年耗电量仅24.84度。

标签:戴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