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在德国杜尔塞尔多夫开设第一家品牌商店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6 16:45
 德国独立电动汽车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开始生产和启动销售后,已开始在欧洲开设品牌商店,第一站位于德国人口最多的州的首府杜塞尔多夫。 【图】 Team e.GO Mobile inaugurating the first e.GO brand store in Dusseldo......

-品牌商店位于杜塞尔多夫的国王大道,是欧洲游客最多的时尚目的地之一。

-商店兼具客户体验中心、销售和支持功能。

-更多的品牌商店正在开设过程中。

德国亚琛2021年9月6日 -- 德国独立电动汽车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开始生产和启动销售后,已开始在欧洲开设品牌商店,第一站位于德国人口最多的州的首府杜塞尔多夫。

【图】

Team e.GO Mobile inaugurating the first e.GO brand store in Dusseldorf, Germany

第一家品牌商店已于9月4日开业,正值2021年IAA展会开始之前,众多媒体和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该品牌商店位于杜塞尔多夫国王大道标志性的萨多长廊购物中心内,是欧洲游客人数最多的时尚目的地之一。

在品牌商店内,访客可以亲自近距离接触车辆,了解e.GO颠覆性的生产技术、独特的设计元素及其智能功能。客户还可以在品牌商店进行试驾和直接订购车辆。

公司正在加速在汉堡、慕尼黑、米兰、雅典和迪拜等其他城市开设新的品牌商店。

随着公司“时机来临全球宣传活动的启动,第一家品牌商店的开业标志着e.GO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即通过提供一款可持续、耐用、经济实惠并且在很多方面具有独特性的电动汽车,从而加速城市电子交通领域迫切需要的转型。 

“‘时机来临动反映了我们的深刻信念,即为了应对气候变化,我们迫切需要采取集体行动,同时也需要个人担负起责任。我们应该挑战旧习惯和无限的消耗,以提高利用性和循环经济为重点和中心来重新思考移动出行。我们的孩子只有一个星球可以生存Next.e.GO Mobile SE董事会主席Ali Vezvaei表示。

加速在城市环境中的采用 

可负担性、易用性和生命周期可持续性是在不断增长的城市环境中推动电动汽车应用的关键。e.GO能够满足所有这些条件。坚固的铝制车身框架和高度耐用的聚合物外壳不仅让e.GO的使用寿命更长,而且降低了总拥有成本。智能换电功能首次用于城市电动汽车,提供不同的用户体验并让用户安心。同时,与市场上许多其他选择相比,这也增强了e.GO的生态环保性。 

媒体照片:杜塞尔多夫e.GO品牌商店开业仪式 

Copyright ® - Next.e.GO Mobile SE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