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um现身Gartner趋势报告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7 15:00
全球领先的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监控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leum Inc.(以下简称“Mobileum”)很高兴地宣布,标题为《市场趋势:通过5G、AI、边缘计算扩展CSP的货币化》的2021年Gartner报告[1]中提到了该公司。报告将Mobileum确定为服务......
【图】

加州库比蒂诺2021年9月7月 -- 全球领先的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监控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leum Inc.(以下简称“Mobileum”)很高兴地宣布,标题为《市场趋势:通过5G、AI、边缘计算扩展CSP的货币化》的2021年Gartner报告[1]中提到了该公司。报告将Mobileum确定为服务保障和测试供应商。

随着CSP向5G转型,也出现了利用其5G网络作为服务的新机会,可以为诸如工业自动化、安全、医疗保健和汽车等垂直行业提供能力,提升网络连接支持的生产效率并促进创新。凭借由现有测试和收入保证机制支持的高级闭环服务保证机制,CSP可以采用新的业务模式,例如根据不同的质量水平提供基于服务等级协议(SLA)的定价。然而,这需要集成的测试和充电监控解决方案,包括5G设备、无线接入和核心网络。Mobileum的Active Intelligence平台是一种领先的以电信为中心的分析技术,拥有强大的测试基础设施、自动化能力和广泛的网络接口,支持基于5G SLA的业务模式所需的主动被动测试和监控方法。

“鉴于动态配置的性质以及5G带来的网络能力和资源的扩展,CSP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确保所提供的服务质量符合服务等级协议(SLA),且这些服务的收费也是准确的。我们很高兴作为一家提供这一关键业务支持的公司被纳入这份Gartner报告,”Mobileum首席产品官Ron Haberman表示。

Mobileum的测试、监控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支持B2B和B2B2X业务模式所需的对服务和连接客户体验的监控。深度产品组合提供必要的自动化框架和性能智能,以便CSP能够了解家用网络体验,包括5G、物联网和eSIM、移动货币、视频、应急服务、IMS、语音、数据和消息推送、核心网络、以及智能手机和应用程序体验。此外,公司还支持世界各地的CSP,以测试和监控其漫游、物联网和联网汽车、VoLTE漫游和国际运营商客户的国际网络体验。最近,Mobileum宣布,奥迪(AUDVF)将部署Mobileum的联网汽车测试解决方案,以测试和监测其联网汽车的端到端服务质量(QoS),并确保最高服务保障标准和对客户体验的控制。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