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获提名入选AIFinTech100榜单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7 21:00
领先的监管技术(RegTech)平台CSS(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今天宣布已入选AIFinTech100。该平台提供技术驱动型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服务公司满足其监管合规要求。该年度榜单由FinTech Global编制,获奖者由行业专家和分析师小组选出,旨在表彰公司......
【图】

纽约2021年9月7日 -- 领先的监管技术(RegTech)平台CSS(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今天宣布已入选AIFinTech100。该平台提供技术驱动型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服务公司满足其监管合规要求。该年度榜单由FinTech Global编制,获奖者由行业专家和分析师小组选出,旨在表彰公司创新性地使用技术来解决重大行业问题,或在整个金融服务价值链中节省成本或提高效率。

随着金融机构向数字化转型以优化数据、技术和运营、降低风险并实现人工密集型流程自动化,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的使用已大幅增加。

通过入选AIFinTech100,CSS彰显出持续创新是其产品开发流程的核心。公司将继续扩展和提供市场领先的自动数据技术解决方案,以增强其端到端创新平台,包括:

  • 优化中央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为CSS平台 -- 监管记录薄(RBOR)提供支持。
  • 公司的综合全球基金报告解决方案拥有先进的自动工作流程系统,支持情况说明书、招股说明书和其他关键投资者文件的生成和分发,如UCITS KIID和PRIIPs KID,同时支持“欧盟可持续财务披露法规”所设想的ESG披露。
  • 推出首个利用自动化技术进行头寸限制监控的交易前解决方案。
  • 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来建立一个全面的网络安全风险管理计划,其中包括暗网监控。
  • 在CSS平台上持续开发和增强自动规则引擎功能,以支持数据测试和分析来助力全球监管要求。

CSS首席执行官Doug Morg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入选‘全球最具创新性金融科技公司’。CSS致力于与机构资产管理公司、对冲基金、私募股权公司和保险公司合作,帮助建立具有应变能力的数据管理基础设施,并提供敏捷性和高效率,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战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