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转型战略再升级 “一切皆服务”重塑万亿新IT市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8日
联想集团转型战略再升级 “一切皆服务”重塑万亿新IT市场 ......

9月8日,以"新IT 新引擎"为主题的2021联想创新科技大会线上开启。联想集团集中展示了在"端-边-云-网-智"新IT全要素领域的创新实践,并重磅发布全新服务品牌--联想TruScale,其可订阅、一站全包的服务模式有望重塑万亿新IT服务市场。

联想TruScale将传统的硬件、软件、服务分散采购的模式,设计、建设、运维分段实施的模式,整合成可以订阅的、一站全包的服务模式。客户在ICT架构各个层面,从DaaS,IaaS,到PaaS,乃至SaaS的需求,联想TruScale服务都有对应的方案,都能予以响应和满足。未来,商业将数字化,产品将服务化。在继续加强传统支持服务的基础上,联想将通过"一切皆服务"来实现运维服务在不同客户中的横向拓展,也将通过场景化、可复制的解决方案服务实现向垂直行业的纵向延伸。在"同一个联想"的加持下,既有小到手机、电脑,大到数据中心的多元产品组合,又有遍布全球的集中高效的客户支持平台,联想将充分利用"全球资源、本地交付"的优势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享用到联想TruScale。

作为全球少有的"端-边-云-网-智"全要素覆盖的行业领导厂商,联想为行业企业智能化转型提供新IT全要素技术、服务和端到端综合解决方案。在本届大会上,联想带来了一系列创新实践。

在"端-边"领域,联想致力于打造商用IoT生态,联合行业方案合作伙伴,利用联想硬件定制化优势、Edge AI平台算法能力和强大的服务体系,以更快、更好、更低成本的模式,加速各行各业边缘智能方案的开发进程。同时,联想可以通过品牌赋能、营销支持和发挥一万多家大联想客户服务合作伙伴的覆盖优势,加速解决方案的落地。

在"云-网"领域,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联想创新总结的以双态IT为核心的企业新IT转型框架。这一框架以业务数字化转型需求为导向,采用"稳态+敏态"双态结合的方式面向不同形态的业务交付IT能力,具体包括应用现代化、架构敏捷化、数据智能化、能耗低碳化以及云边协同化五个方面。

在"智"的领域,联想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对'端-边-云-网-智'新IT技术充分的应用和对客户最关心的服务,用一体化、灵活弹性的模式进行交付。

标签:联想集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