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缩短PTE学术英语考试,考试时长将从3小时缩短至2小时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8 10:15
全球教育公司培生今天宣布,对其行业领先的高风险英语水平考试PTE学术英语考试进行重大调整,考生和机构都将从该利好消息中受益。 从2021年11月16日起,PTE学术英语考试的时长将从3小时减少到2小时。这意味着在保持考试准确率不变的前提下,考试时间更少,......

伦敦2021年9月8日 -- 全球教育公司培生今天宣布,对其行业领先的高风险英语水平考试PTE学术英语考试进行重大调整,考生和机构都将从该利好消息中受益。

从2021年11月16日起,PTE学术英语考试的时长将从3小时减少到2小时。这意味着在保持考试准确率不变的前提下,考试时间更少,考生体验得到改善。

【图】

从2021年11月16日起,PTE学术英语考试的时长将从3小时减少到2小时。这意味着在保持考试准确率不变的前提下,考试时间更少,考生体验得到改善。

考试的整体形式、考题类型及评分量表没有变化,只是减少了考题量,这样对考生的备考方式不会产生影响。

最重要的是,缩短后的PTE学术英语考试仍被同样的大学和专业机构所接受,包括全球3000多家学术机构,以及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用于签证和移民目的。

培生英语学习事业部高级副总裁Freya Thomas Monk表示:“许多PTE学术英语考试的考生都希望出国上大学或寻求职业发展。我们把PTE学术英语考试缩短,是为了帮助他们更加顺利地完成学业,为此我们还将持续优化考生的体验。”

PTE学术英语考试通过Pearson VUE在全球的考试网络进行,其中有23个考试中心建立在大中华区。PTE 学术英语考试已被美国包括哈佛商学院和耶鲁大学在内的1000多所院校、英国包括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曼彻斯特大学等在内99%的高等院校所接受。

【图】

培生缩短PTE学术英语考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