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图原装耗材:打印的最佳选择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8 15:53
9月,奔图将在俄罗斯的DNS线上和线下商店推出Simple & Smart系列打印机与原装耗材PC-211 EV捆绑促销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底,旨在提高用户对原装耗材的认识,帮助用户享受更好的使用和服务体验。 【图】Pantum Original Consumable 一般来......

珠海2021年9月8日  -- 9月,奔图将在俄罗斯的DNS线上和线下商店推出Simple & Smart系列打印机与原装耗材PC-211 EV捆绑促销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底,旨在提高用户对原装耗材的认识,帮助用户享受更好的使用和服务体验。

【图】

Pantum Original Consumable

一般来说,激光打印机的突出特点是耐用性和稳定性,使用寿命可达5-10年。如果用户希望最大限度地保护激光打印机,则需要使用原装耗材,因为非原装墨盒会损坏打印机。

在全球各地开发、制造和销售激光打印机和硒鼓的品牌,奔图使其用户能够选择质量有保障、最适配奔图打印机的原装耗材。

奔图原装耗材的打印质量优异,打印出来的成品更加清晰和精美,确保最佳打印效果。这是因为使用了高端碳粉、优质材料和尖端技术,以确保性能更稳定,不会受到在不同温度或湿度条件下运输、储存和使用的影响。同时,严密的密封有效减少了粉尘泄漏,能够防止废粉对机器造成损坏,最大限度地延长机器寿命,并消除粉末对用户的危害。

此外,使用原装耗材还将让用户享受到更可靠的官方售后服务。这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并降低了打印机维护成本。

在许多不同类型的奔图原装耗材中,更常用的是P210系列和TL-410系列。P210系列是一体式墨盒,易于更换,打印量可达1600页。它适用于为SOHO和家庭用户设计的Simple & Smart系列和Infinite系列打印机。而TL-410系列拥有独立的硒鼓单元设计,更加环保和经济。其硒鼓单元的打印量为12000页,硒鼓的打印量更为多样化,为1500/3000/6000页,适用于企业和政府部门常用的4S系列打印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