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Mobi获香港机场VTS解决方案合同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9 17:09
行业领先的车队管理软件公司GpsGate今天确认,香港机场管理局为香港国际机场(HKIA)续签了与DigiMobi的合同。DigiMobi是香港领先的车辆跟踪服务(VTS)提供商,也是与GpsGate合作超过十年的客户。 香港国际机场24小时运营,起降航班通达约200个目的地。机......

斯德哥尔摩2021年9月9日 -- 行业领先的车队管理软件公司GpsGate今天确认,香港机场管理局为香港国际机场(HKIA)续签了与DigiMobi的合同。DigiMobi是香港领先的车辆跟踪服务(VTS)提供商,也是与GpsGate合作超过十年的客户。

香港国际机场24小时运营,起降航班通达约200个目的地。机场有200多个停机坪、近5000台机场车辆和地面支持设备,包括加油车、行李牵引车和维修车辆。DigiMobi从2015年起为HKIA提供车辆跟踪服务。得益于GpsGate的卓越功能,DigiMobi在经过招标和合规测试后,赢得了提供服务至2025年的新合同。

香港国际机场在科技应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曾多次获多份刊物颁授“世界最佳机场”称号。机队管理解决方案让机管局能够发现潜在问题,并在问题发生前予以解决。这可以节省资金、增加资源利用率,并有助于在香港国际机场提供一流的旅客体验。

车队管理系统包括所有标准跟踪功能, 此外还包括停机坪道路交通检测和室内外行李牵引车无缝追踪。GpsGate服务器通过改变地理围栏颜色显示停机坪上的当前交通状况,行李牵引车从GPS切换到蓝牙和iBeacons,从而实现室内外无缝跟踪。

项目概述:

  • 多达5000台车辆/GSE(地面支持设备) 
  • 超过17000名驾驶员 
  • 多达500个同步系统运营商 
  • 近300家独立用户公司 
  • 超过99.9%的系统正常运行时间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