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天花板vivo X70系列发布 京东购机享100天无忧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9月10日
影像天花板vivo X70系列发布 京东购机享100天无忧退 ......

9月9日晚19点30分,vivo X70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本次发布会推出了vivo X70、vivo X70 Pro和vivo X70 Pro+三款新品,影像是该系列新品的重要卖点,售价3699元起。目前,京东已同步开启预售,9月17日首销,预定vivo X70 Pro+的小伙伴,限量赠价值329元原装50W无线闪充底座,延保服务长达一年,还享24期免息以及100天无忧退服务;预定vivo X70 Pro,限量赠价值299元TWS 2e无线蓝牙耳机及一年延保,同享24期免息、100天无忧退等服务;预定vivo X70,限量赠价值299元TWS 2e无线蓝牙耳机及半年延保。不想辜负最美的季节,vivo X70系列新机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自vivo X系列诞生以来就一直主打影像旗舰,更凭借强大的影像功能获得用户的青睐,也为vivo在影像技术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全新发布的vivo X70系列,也在影像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vivo X70 Pr+、vivo X70 Pro搭载了蔡司影像系统和vivo自研的ISP芯片V1,拥有高算力、低延迟、低功耗特性,在成像技术上带来了更好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70系列还搭载了蔡司光学镜头,且X70 Pro+的镜头还采用了高透光学玻璃镜片,实现了高透光率、超低色散、热稳定强的效果。X70全系列所有镜头达到蔡司T*镀膜认证标准,配合升级后的微云台防抖技术,vivo X70系列的影像实力,都不输专业相机。

镜头模组配置方面,vivo X70 Pro+采用了独特的云窗影像模组设计,极具辨识度。影像模组的面积进一步增加,大大提升了整机的辨识度。影像方面,X70 Pro+搭载后置四摄,包括5000万超感光大底、4800万超广角微云台组成的双主摄, 1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800万像素的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值得一提的是,X70 Pro+是行业唯一具备全四摄防抖和360°地平线防抖的手机。对于喜爱手机摄影的用户来说,可以期待一下哦。

新机的上市,吸引眼球的可不只是影像技术,vivo X70系列的屏幕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全系支持120Hz高刷。vivo X70 Pro+采用了被誉为“2021年手机屏幕天花板”的三星E5材质屏幕,采用6.78英寸的QHD+ AMOLED屏幕,支持2K分辨率,视效表现一流耗能还低;vivo X70、X70 Pro采用的是6.56英寸AMOLED屏幕。在性能方面,vivo X70 Pro+搭载骁龙888 Plus顶级性能旗舰芯片,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5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X70 Pro搭载三星Exynos 1080移动平台,内置4450mAh电池,支持44W有线快充;vivo X70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44W有线快充。

强大的手机性能,强悍的影像实力,vivo X70系列的上市无疑将在市场上掀起一波换机热潮。作为vivo多年的合作伙伴,继vivo全线产品入驻京东之家开启全渠道合作之后,京东也为vivo X70准备了多重福利。为了满足大家多元化的需求,京东也在不断升级手机服务,先后推出一站式以旧换新、小时达、保值换新、9.9元服务包等放心换服务,让大家在体验高科技产品的过程中更加舒心,如果你也想了解影像旗舰机皇带来的视觉震撼,逛京东购vivo X70系列也很不错呦。


标签:vivo X7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