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智能加油机器人在南宁试运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0日
国内首款智能加油机器人在南宁试运行 ......

9月10日,中国石化官方发布消息,国内首款智能加油机器人在中国石化广西南宁石油南站西加油站投入试运行。车主可使用中国石化App下单,智能加油机器人可以精准地识别到油箱盖,伸出“手臂”打开油箱盖,插入加油枪。当加油完成后,机器人停止加油自动拔出油枪,盖好油箱盖回到原位,仅用180秒就可以完成加油业务。该智能加油机器人由中国石化自主研发,采用人脸识别、北斗卫星定位等技术,具备自动识别、精准定位、仿真操作、动态监控、实时反馈、等功能。此外,加油机器人还能识别不同车辆油箱盖的颜色、形状、大小、位置、开启方式等,能够自动判断筛选车型、定位油箱盖位置、自动开关油箱内外盖。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