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I与安徽省质标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BSI安徽办事处揭牌仪式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0 10:31
2021年8月26日,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一行四人访问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安徽省质标院”),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BSI安徽办事处揭牌仪式。 【图】BSI与安徽省质标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BSI安徽办事处揭牌仪式 ......

合肥2021年9月10日 -- 2021年8月26日,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一行四人访问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安徽省质标院”),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BSI安徽办事处揭牌仪式。

【图】

BSI与安徽省质标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BSI安徽办事处揭牌仪式

作为安徽省唯一专业从事质量和标准化研究与服务的省级社会公益类科研单位以及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重要承担单位,安徽省质标院在安徽当地经济参与程度非常高,在近年来也一直与BSI保持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

仪式当日,首先由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韩永生女士和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共同为BSI安徽办事处揭牌,随后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

在仪式致词中,韩永生局长提到,“科技创新的成果要转化为知识产权、转化为标准,因为要产业化就要标准先行”;安徽省质标院院长熊长友先生介绍了质标院在企业标准化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持续在做的方向;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表达了非常重视与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的合作,对安徽质标院在推动标准化和标准创新方面的成绩表达祝贺,BSI将全力与安徽质标院合作,赋能安徽企业,传递标准信任。

【图】

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韩永生女士和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共同为BSI安徽办事处揭牌

在参观了安徽省质标院的标准长廊以后,BSI和安徽省质标院就双方如何进一步展开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话题围绕如何将BSI全球化管理标准引领者的优势与安徽省质标院在安徽省内影响力充分结合落地,让先进的管理标准为安徽的企业所用,更好的服务安徽当地的经济发展,并明确了下一步双方合作的计划。

未来双方将致力于新标准在安徽省内的引进、并在食安安徽和皖美制造方面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让新标准的价值令更多的安徽企业受益。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与BSI安徽办事处的揭牌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双方的深入合作开启了新篇章。

【图】

BSI与安徽省质标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BSI安徽办事处揭牌仪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