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系统升级 长虹全无尘Ⅱ代Q6D即将强净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3日
健康系统升级 长虹全无尘Ⅱ代Q6D即将强净上市 ......

长虹推出新一代"全无尘"空调Q6D。

升级版的全无尘Ⅱ代Q6D采用进出风口全闭合技术。开启空调时进风口导风板自然向上开启,关闭空调时进风导风板向下关闭,以免灰尘落入空调中,同时出风口也处于全闭合状态。进出风口全闭合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空调进灰尘的问题,360°无尘全方位呵护用户的健康。

采用升级的三季健康风系统。制冷时,只需按下"健康风"按钮,刚开机时实现超大风量,夏风爽爽快速降温;当温度开始降低后,进行中速送风,风量变小,秋风习习,温度不再急速下降;当室内降到设定温度时,风从微孔溢出,实现无风感的春风柔柔。三季健康风系统,智享冷暖,远离空调病。

除两大健康技术之外,全无尘Ⅱ代Q6D还采用了多种空调行业领先技术。

体感舒适方面,采用一键防直吹功能,多模态立体送风,只吹风不吹人;科学表明新冠病毒在56℃的高温状态即不能存活,长虹在清洁除菌方面采用的57℃高温智清洁技术,能达到极限高温状态进行除菌;在品质方面,采用的绕组测温压缩机长寿命技术:通过强大的技术与算法,延长压缩机寿命,进一步提高产品可靠性,长虹该技术属行业首创,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已申报25项相关发明专利。

此次全无尘Ⅱ代Q6D还承诺压缩机+内外电机10年包换,彻底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标签:长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