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 Connect机构业务交易量保持强劲增长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3 14:00
ATFX Connect 是 ATFX 旗下机构业务交易组织,重点关注对冲基金、专业投资者、B2B 机构投资者、资产管理人、私人银行、高净值投资者资产交易账户。ATFX Connect 2021年第一、第二季度交易量稳步增长,趋势积极向好。 ATFX Connect 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至第......

上海2021年9月13日 -- ATFX Connect 是 ATFX 旗下机构业务交易组织,重点关注对冲基金、专业投资者、B2B 机构投资者、资产管理人、私人银行、高净值投资者资产交易账户。ATFX Connect 2021年第一、第二季度交易量稳步增长,趋势积极向好。

ATFX Connect 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至第二季度的交易量环比增幅超30%。此外,ATFX Connect 还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工具,不断扩大机构交易业务和市场份额。

ATFX Connect 向机构投资者提供直接市场接入,支持他们获得一?银行及即期货币对交易、贵金属和 CFD(差价合约)领域非银行机构资产流动性。此外,灵活的基础设施有助于 ATFX 管理集合及定价,并能与任何第三方平台进行整合。

最近,ATFX Connect 在 NY4(纽约)新设了一个服务器,此举标志着其代理业务被纳入全球流动性服务和产品中。加上现有的 LD4(伦敦)服务器,ATFX 的客户目前可以在伦敦当地时间的下午和美国的交易时段开展更多流动性服务和产品交易,直至闭市。

新增服务器后,ATFX 与诸多在美国交易时段表现强劲的 LP 展开了合作。在此基础上,ATFX 吸引了不少在美国交易时段开展交易的全球客户;此外,希望在伦敦交易时段外在 ATFX 平台上进行交易的老客户的交易量也稳健上升。和我们目前在 LD4 提供的服务和产品一样,ATFX 的技术能让我们整合两个服务器上的价格流,以满足每位客户的要求,帮助他们在充满竞争、价格一致的环境中开展业务。

ATFX 不断壮大团队力量,最近新招募了市场德高望重的知名人士 Steve Whittet。Steve 的加入标志着 ATFX Connect 致力于扩大亚欧拉美及中东市场、提升产品及服务的决心。此外,ATFX Connect 将继续广纳英才,加速向其他领域的拓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