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 授予巴斯巴QTL实验室资质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3 15:04
9月9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携手深圳巴斯巴成功举办“SGS 授予巴斯巴QTL实验室资质”授牌仪式。SGS中国大陆互联与产品事业群高级总监赵晖、巴斯巴创始人林国军及双方代表人员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图】SGS 授予巴斯巴QTL实验室资质 ......

深圳2021年9月13日 -- 9月9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携手深圳巴斯巴成功举办“SGS 授予巴斯巴QTL实验室资质”授牌仪式。SGS中国大陆互联与产品事业群高级总监赵晖、巴斯巴创始人林国军及双方代表人员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图】

SGS 授予巴斯巴QTL实验室资质

质量源于标准 安全成就未来

近年来,在各国政府的政策推动下,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稳健发展并带动了汽车连接器的持续发展。根据国务院颁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表明,到2025年全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渗透率达到20%,高压连接器作为新能源汽车中必不可少的一个传输零部件,其市场需求量也随之增大。与此同时,高压连接器的安全性、稳定性和抗干扰性等对新能源汽车至关重要,要求连接器厂商必须具备较高的生产技术和工艺能力。因此,新能源汽车高压连接器的质量标准和产品质量的提升受到业内的高度重视,各个国家和地区对高压连接器行业标准及管理体系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

【图】

颁证仪式现场双方合影

紧握战略机遇 双方互融共赢

颁证仪式上,巴斯巴创始人林国军表示:巴斯巴是专业从事高压连接器、高压线束、高压继电器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安全、可靠的高压大电流连接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员及专业的检测仪器设备进行产品的质量检测,并与SGS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SGS的协助下,巴斯巴依照国际化质量标准,在产品的开发和工艺的改造方面,不断提升产品可靠性与安全性,成功从“制造”层面进入“质造”层面。此次,巴斯巴成为SGS QTL实验室,是对我们的检测人员水平、检测设备能力、实验室测试能力的充分肯定。未来,巴斯巴也将严格遵循SGS的标准指引,不断完善实验室的测试流程与管理体系,促进创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SGS中国大陆互联与产品事业群高级总监赵晖表示: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SGS是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SGS积极参与国际法规及标准的制定工作,对标准的要求有着深刻的解读,能及时洞悉国际市场发展趋势。本次巴斯巴实验室成为SGS的QTL实验室,是基于巴斯巴完善的实验设备及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SGS能够以目击的形式认可巴斯巴的测试数据,双方能够在标准的实验室解读数据,在测试方法中展开更深入的沟通,最大程度上展现双方优势、整合资源,有效拓展巴斯巴的业务范围,提高其实验室的认证效率,加速产品进入目标市场,为巴斯巴打造一站式新能源汽车高压连接器的测试和认证解决方案,助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作为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遍布全球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测试认证经验和国际认可的实验室,协助企业由产品设计至推出市场的整个过程都能贯彻市场的要求和认可标准,降低市场风险。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SGS可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产品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快速进驻目标市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