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和九龙仓宣布在长沙打造全新柏悦酒店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3 16:40
凯悦和九龙仓今日宣布将在湖南省省会长沙市打造全新的柏悦酒店,这也标志着柏悦酒店这一奢华酒店品牌将首次亮相华中地区。全新的长沙柏悦酒店计划于2023年亮相长沙地标性建筑长沙国金中心,酒店拥有230间客房,并提供卓越的美食和康体服务和适合各类会议及活......

上海2021年9月13日 -- 凯悦和九龙仓今日宣布将在湖南省省会长沙市打造全新的柏悦酒店,这也标志着柏悦酒店这一奢华酒店品牌将首次亮相华中地区。全新的长沙柏悦酒店计划于2023年亮相长沙地标性建筑长沙国金中心,酒店拥有230间客房,并提供卓越的美食和康体服务和适合各类会议及活动的宴会场所,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开启精致奢华、风格独具和别样的酒店体验。

“我们很高兴与九龙仓集团合作,将柏悦酒店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酒店品牌带入长沙,”凯悦亚太区拓展及运营总裁何国祥表示,“这是凯悦和九龙仓集团的首次合作,我们双方有着共同的愿景,十分期待能携手如此优质且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为到访这座活力之城的游客打造沉浸式的奢华体验。长沙柏悦酒店项目的推进也彰显了凯悦进一步在大中华区扩大奢华和生活方式品牌酒店的决心,助力我们在该地区推动长期的目标性增长。”

【图】

凯悦和九龙仓宣布在长沙打造全新柏悦酒店

柏悦酒店采用独具匠心的定制设计,将精巧建造与低调奢华完美融合,为世界各地眼光独到的宾客们精心打造一个“家外之家”。长沙柏悦酒店位于长沙国金中心 2 号塔楼的 54 -63 层,酒店设计巧妙融合当代艺术风格和高端奢华的时尚格调,为宾客构建了一座城市中心的休憩之所,让他们即使处于活力十足的黄金商圈,也能在舒适安静的环境中俯瞰整座城市的绝佳景色。

“我们很高兴能与凯悦携手将全新的柏悦酒店带入长沙国金中心。秉承着‘创建明天’的理念,长沙国金中心总投资额已超人民币 200 亿元,我们还不断引进驰名世界的奢华品牌,让长沙国际金融中心成为华中地区光芒璀璨的一颗钻石。全新的长沙柏悦酒店将成为我们优秀的伙伴,我们预期更多高端时尚的品牌将纷至沓来。”九龙仓集团主席兼常务董事吴天海表示,“我们相信柏悦酒店的加入将会进一步提升长沙国金中心和长沙这座城市的奢华体验。”

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中国新一线城市长沙是长江经济带重要的商业、娱乐和创新的节点城市。此外,长沙拥有充沛的城市活力、久负盛名的特色美食、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是吸引年轻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

长沙国金中心是位于长沙市中心黄金地段的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设有一座超大型综合商场以及两座包含甲级写字楼与两家顶级奢华天际酒店的超高层塔楼,已然成为本地居民和外来游客购物、餐饮、娱乐、生活方式体验、文化交流的一站式优心之选。坐落其间的长沙柏悦酒店交通位置便利,两条地铁线在此交汇,驱车 30 分钟可达长沙南站,距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也只需 40 分钟的车程。

“凯悦”一词在文中泛指凯悦酒店集团及一间或多间附属公司。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