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集中供地区域价值即将爆发 海伦堡海伦湾炙手可热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9月14日
西安集中供地区域价值即将爆发 海伦堡海伦湾炙手可热 ......

昨天,西安市第二批集中供地信息发布,此次总计推出45宗约3158亩开发用地。

其中以拍卖形式出让的开发用地有28宗,约1865.7亩,涉及高新、经开、曲江、浐灞、港务几大热门区域。

拍卖时间定在了10月14日、15日、18日,若达到最高限价,将以摇号的形式在10月19日揭晓。

这28宗地中,不仅高新及港务区毛坯预售价直逼2.6万及1.5-1.8万出人意料,浐灞生态区雁鸣湖板块毛坯预售价高达1.9-2.2万,同样备受瞩目。

我们先来看浐灞的这两宗地的详细情况

图源西安地产视线

这两宗地位于雁鸣湖板块北侧,从拿地条件来看,除了均要求按照《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二星级及以上的评价标准执行之外,CB6-5-10-1、CB6-5-10-2的竞拍条件也是颇有亮点。

该地块商服地块须建设40808平方米高品质特色酒店(四星级及四星级以上),并且三年内完成酒店建设,五年内完成星级酒店评定工作,且自酒店建成之日起三年内不得变更用途或自降等级;商服地块须先行或与住宅地块同步审批、同步建设。

在雁鸣湖板块建设四星级及四星级以上的高品质酒店,不仅为城市生活方式及出游生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更是促进区域内酒店产业结构优化与升级,带动板块经济的发展。

区域内住宅开发与区域内的公建配套绑定,成为区域配套升级的一剂良药,对区域配套升级、优化指日可待。

而房价作为区域价值的最直接体现,这两宗地的毛坯预售价1.9-2.2万元/㎡,则是区域发展潜力最直接的印证。

此价一出,缄默月余的浐灞雁鸣湖板块再起波澜。

雁鸣湖地处浐灞与曲江二期交汇处,占据稀缺原生态资源,更有交通、教育、商业等优质资源加持,近些年已进入发展快车道。

近年来雁鸣湖板块在浐河沿线天然的自然景观“打底”之下,在地铁5号线、8号线及西安东站的助力之下,在生态、交通、商业方面都迎来了蒸蒸日上的局面。

在生态上,雁鸣湖作为西安少有的纯天然生态湖,总占地2000余亩,水域面积达1200余亩,是人造湖曲江池的1.2倍,水域辽阔,景色优美,是饱受城市病“摧残”的都市人最向往的“世外桃源”。

雁鸣湖实景

在交通上,地铁5号线连通高新、西咸新区、浐灞,为区域发展输送资源、人口。

再加上西安东站建成以后将是西安最大的铁路客运枢纽站之一,依靠其形成的枢纽经济,将为区域发展增砖添瓦。

图源网络

在教育上,高新一小高科麓湾分校、陕师大绿地浐灞小学、浐灞第十四小学、第二十八小学,黄河锦绣小学等众多私立、公办学校密布,教育氛围浓厚。

在商业上,除了各大楼盘自带的底商、商业街之外,还集聚有万豪酒店、半山温泉艺术小镇等酒店集群,消费、消遣都能近距离得到满足。

图源网络

拥有如此磅礴的发展之力,雁鸣湖板块的价值蒸蒸日上。因而位居雁鸣湖板块核心位置的海伦湾,也将乘着这股东风,实现价值“越级”。

海伦湾地处浐灞雁鸣湖宜居板块,雁鸣湖+浐河丰茂水域,环境优越、规划完善、配套齐全、生态宜居,现已成为炙手可热的人居区域,投资价值高涨。

1丰赡人口基础,广袤消费市场

雁鸣湖板块目前已有海伦堡、绿地、高科、当代、中建、万科等品牌房企逐鹿,后期将有超过10万业主在此居住生活。再加上拥有庞大人口基础的东二环沿线人流通过新兴南路的导入,人口不少于30万,海量的人口导入,将带来广袤消费市场,商机无限。

示意图

更为难得的是,因为雁鸣湖板块宜居特质和新区属性,房企在产品规划时往往改善、刚需产品搭配建设。

这意味着,片区后期的高端、中端商业模式都能获得长足发展,红利尽享。

示意图

海伦湾新推临街商铺位居浐河沿岸,与周边多个中高端社区距离适中,后期不仅能服务于本小区业主,还能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2双地铁交汇,黄金动脉助力腾飞

轨道交通是衡量区域发展潜力的关键指标,浐灞雁鸣湖板块坐拥5号线和6号线两条地铁,一南一北两条地下“黄金动脉”气势恢宏,将强势“虹”力注入这方广袤天地。

除此之外,海伦湾新推临街商铺周边也拥有十分发达的道路交通。项目东临浐河西路,南临新兴南路,向东可到东三环,向北连接咸宁东路,后期将连通浐灞核心板块及主城区、曲江等区域,输送人口、资源,达成联动。

丰富的人口基础+通达的立体化交通体系,海伦湾临街商铺在起点上就已远超预期。

3 临街旺铺,“钱”景无限

在产品规划上,海伦湾新推临街商铺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可谓是当红潜力股,炙手可热的“钱”景犹在眼前,值得一搏。

海伦湾新推临街商铺首层6米大挑高,就算当2层使用,层高也没有一丝压抑,更大的空间带来更多的经营面积,以及更灵活的经营模式。

未来可以打造成会所、咖啡厅、办公,亦或是是艺术展馆、画廊、小型音乐厅等,多元化经营模式,为板块内诞生新的网红打卡地成为可能。

示意图

而且大面积、阔内景,相比市面常见的小面积商铺,不仅经营模式多样,而且抗风险能力更强。

抢占区域发展红利

成为人生赢家

海伦湾新推临街商铺

临街二层小铺,一口价80万

多样业态经营方式随心选择

稀量待藏,欢迎品鉴


标签:海伦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