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泰商业荣获《商学院》“2021优秀投资价值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5 14:35
9月15日,由《商学院》杂志主办的2021《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五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该论坛是业内极具影响力、权威性的重要活动之一。作为全国最大的混合所有制商业资产价值提升服务商,云泰商业凭借创新股权模式、独特商业运......

北京2021年9月15日 -- 9月15日,由《商学院》杂志主办的2021《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五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该论坛是业内极具影响力、权威性的重要活动之一。作为全国最大的混合所有制商业资产价值提升服务商,云泰商业凭借创新股权模式、独特商业运营模式、多元化特色产品结构、清晰价值回报逻辑荣获《商学院》“2021优秀投资价值奖”。

【图】

云泰商业荣获《商学院》“2021优秀投资价值奖”

“第五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评选以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提出的价值型企业模型为依据,由《商学院》杂志于2017年发起,旨在鼓励发展更多价值型企业,为中国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可参考样本。此次,《商学院》杂志联合来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BiMBA 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等多家知名商学院院长举办,在论坛上揭晓了本次评选结果。

本次论坛以“价值驱动成长”为主题,云泰商业总裁吴铮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发表“创新价值的长期主义考量”主题演讲,与现场众多企业精英、学界翘楚,共同探讨新时期企业发展的战略思路,并就商业地产轻资产时代商业管理公司发展新契机、创新价值驱动力展开深入分享。

历经数年跑马圈地之后,商业地产从规模化急速扩张,转变为平稳发展,同时也掀起了存量改造与资产优化的风潮。当主赛道已从“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转换,市场更是处在一个传统和创新交棒的关键时刻,商业地产背后的投资逻辑悄然嬗变,经营提升资产价值作用彰显,为率先驶入商业轻资产赛道的云泰商业带来新的机遇。

2018年5月,由云南城投、银泰商管、云泰热忱共同出资的云泰商业正式创立。创新股权结构让云泰商业不仅能够以两位投资方的自有项目作为起点,不断拓展外部的商业项目,与拥有众多项目的集团和基金合作,依靠轻资产实现增值收益。同时也给予管理团队最充分的信任、授权和施展能力和才华的空间,完全以市场化、以人为本的方式来运营公司。

【图】

云泰商业总裁吴铮先生受邀出席并做主题演讲

云泰商业总裁吴铮先生在论坛上表示:“现代人的需求和喜好发生了变化,对于人的消费需求的根本性挖掘变动尤其重要。行为的变化需要反映到实体商业的创造中去,才能促进商业地产的发展。而创新的根本是抓住趋势,以人为本。当购物中心出现满足了吃、喝、玩、乐的一体化,如今变成了具有粘性的主体场景的空间,无论怎么变化,消费者需求的变化的是根本。”

成立以来,云泰商业紧跟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创造并运营有灵性的空间和场景,激发人的思考,促进人的连接,提高人的生活品质,使人们的生活充满乐趣。同时,通过创新商业运营模式,来实现投资人、品牌商、运营主体和消费者的多赢,不断打造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商业管理全生命周期服务。

实体商业空间,是消费和体验的载体。在商业空间打造上,云泰商业团队以“做产品”的思路来建构商业空间。通过对时间、空间和业态的有机组合,云泰商业跨界构建生活和消费场景,创新推出3条产品线 -- “云泰公园系列”、“茶系列”、“红系列”,打造出逾10条创新主题街区,并推出 “茶马鲜花市集”、“超级疯抢节”、 KAKA星球等系列原创IP,激发更多元化的商业体验。

行业变革的巨大机遇、创新股权模式、独特商业运营模式、多元化特色产品结构为云泰商业带来广阔的发展机会。立足B2C2B运营模式设计一系列消费创新,满足各种市场的深层次需求并获得可持续的价值回报逻辑也让云泰商业获得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

商业地产进入轻资产时代,投资人一致看好购物中心客流聚焦和变现能力。购物中心作为线下流量入口,拥有巨大价值,尚未被完全开发,天然具有业务壁垒。以线上平台的获客成本计算,实体商业已凭借海量客流坐拥优势。而云泰商业众多创新产品,有效驱动客流和租金提升,在实现更高商业效率的同时,也为自己提升了造血能力,形成客流持续变现的良性循环。

云泰商业总裁吴铮表示:“我们很荣幸拿到‘优秀投资价值奖’,这是对云泰商业创新商业运营模式、多元化特色产品结构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商业地产轻资产时代商业管理公司发展价值巨大肯定。我们将继续深耕商业管理生态圈,以创新运营管理、数字化赋能、差异化场景构建,持续为投资人、品牌商、运营主体、消费者创造惊喜,同时为中国商业地产管理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