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正式版升级 新增华为、荣耀7款机型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6日
HarmonyOS正式版升级 新增华为、荣耀7款机型 ......

9月16日,HarmonyOS官方公布了HarmonyOS正式版最新升级名单,其中包括华为nova 5i、华为nova 4e、荣耀30S、荣耀30青春版、荣耀X10、荣耀X10 Max、荣耀Play4七款机型。

官方还公布了开启HarmonyOS 2公测招募的机型,包括华为P20、华为P20 Pro、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华为Mate 10 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4、华为畅享10S、华为畅享10 Plus、荣耀9X、荣耀9X PRO、荣耀20S、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4T Pro。

自6月2日华为启动手机、平板等百款机型升级HarmonyOS 2计划以来,仅一周,升级用户数破千万;一个多月后,升级用户数突破3000万。截至9月12日,历时仅三个月,HarmonyOS 2的升级用户数已超1亿。目前,HarmonyOS 2升级服务已经覆盖了106款华为、荣耀设备,升级机型数量超百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