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首次联手超写实数字人AYAYI发布限量版QC消噪耳塞联名礼盒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6 10:00
2021年9月16日,美国专业音频品牌Bose发布Bose消噪耳塞“石墨蓝”与“砂岩金”两款全新配色,为配合中国地区上市,Bose首次携手近来国内极具关注度的超写实数字人AYAYI推出联名礼盒,即日起国内官方线上线下零售门店开启预售。新品延续了Quiet Comfort消噪耳......

上海2021年9月16日 -- 2021年9月16日,美国专业音频品牌Bose发布Bose消噪耳塞“石墨蓝”与“砂岩金”两款全新配色,为配合中国地区上市,Bose首次携手近来国内极具关注度的超写实数字人AYAYI推出联名礼盒,即日起国内官方线上线下零售门店开启预售。新品延续了Quiet Comfort消噪耳塞可根据环境调整的11级可控消噪技术、动态均衡技术呈现清晰沉浸式的音质表现、稳固舒适的鲨鱼鳍耳套设计等优势,此次推出的2款时尚新色,以时尚高科技解锁当下繁忙又不失精彩的,不烦噪更出色的都市生活。

【图】

Bose首次联手超写实数字人AYAYI发布限量版QC消噪耳塞联名礼盒

 

【图】

美国专业音频品牌Bose发布Bose消噪耳塞“石墨蓝”与“砂岩金”两款全新配色

作为主动消噪技术的发明者,Bose品牌创始人Amar G. Bose博士对音频产品和声学技术的执着钻研,成就了Bose品牌50多年的行业领先地位。如今,0-11级可控消噪及动态EQ音质均衡技术已深入人心,当人们谈起消噪耳塞,Bose始终是消费者心目中专业和品质的选择。

Bose消噪耳塞新配色的上市开创了行业营销新模式。作为火爆全网的数字人,首席消噪体验官AYAYI的机械感肤质与造型极具未来感,与Bose品牌前瞻性的科技力相得益彰,而其潮流形象也赋予了两款新色耳塞在不同使用场景中一抹时尚亮点,是一次技术与美学的双赢之作。

【图】

Bose首次联手超写实数字人AYAYI发布限量版QC消噪耳塞联名礼盒

除联名礼盒、趣味场景化小程序互动,AYAYI作为Bose首席消噪体验官,更为Bose首次发声,穿越3个有趣的场景与消费者打卡互动。组合联动打破了虚拟与现实的边界,拓展了用户圈层,将难以呈现的听感体验以消费者第一视角和AYAYI的互动带入感增强现实,使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主动消噪带来的不同环境噪音下一键切换的便利性和科技智慧。想要获得Bose限量版礼盒,或想捕捉AYAYI在穿越城市噪音下无噪可击的世界,请在微信搜索“Bose”,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