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索量翻番、留资率提升10%,爱番番助力电缆企业精准拓客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6 14:53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电线电缆的应用也越来广泛:电力系统、信息传输系统、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系统等等,市场规模非常庞大。 在国内相关产业发展及对外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促进下,2018年我国电线电缆行业销售收入超14000亿元。行业规模逐渐扩大,竞争者也逐......

北京2021年9月16日 --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电线电缆的应用也越来广泛:电力系统、信息传输系统、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系统等等,市场规模非常庞大。

在国内相关产业发展及对外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促进下,2018年我国电线电缆行业销售收入超14000亿元。行业规模逐渐扩大,竞争者也逐渐增多,爱企查数据显示,目前相关企业有1332898家,竞争十分激烈。

【图】

由于政府主管部门对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要求不断提升,一方面带动了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水平的提高;另一方面也增加了企业的前期投入和生产成本,使企业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这样的情况之下,高效、精准拓客成为竞争力不强的小微企业的救命良方。

01 成本波动巨大,营销投入需慎之又慎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在国内的产业政策支持下,电缆获得了较快发展。除传统电缆外,数字通信电缆作为数据传输的管道,在我国开始兴起。电缆的市场应用领域不断拓宽,需求不断扩大,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竞争压力。

行业整体向好,下游需求稳定增长,技术要求也不断提升,企业内学习培训以及研发成本增加。其次电缆的主要原材料为导体材料,作为国际大宗商品,铜价受国际政治、主要产铜国的政策、国际资金流向等多个因素影响,其价格波动频繁。受铜价波动,电缆的成本也会相应波动。产品成本的波动,使得爱番番客户:深圳市安联通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安联通)在营销推广的过程中,每一笔营销投入都需要精打细算,以实现高效、精准获客的目的。

02 潜客定投,助力提升营销投放ROI

爱番番潜客定投支持两种潜客包生成方式,一是系统生成潜客包:系统根据深圳安联通自主上传的数据,结合百度沉淀的全链路数据优选生成潜客包,简单便捷,快速定位潜在客户;二是由深圳安联通自主定制潜客包:可根据营销诉求自定义选择行为类型,基于百度大数据能力挖掘生成潜客包。

爱番番潜客定投与百度推广平台打通,上述方式生成的潜客包可一键推送至百度推广平台,从投放到最终转化的真实效果一目了然,助力深圳安联通的管理者更清楚投放效果,有利于成本把控,为深圳安联通提升广告投放效果不断优化保驾护航。

深圳安联通巧用百度爱番番,通过人群包精准定位潜在客户,实现了线索量的翻倍增长,日均留资率也提升10%,对比之前大海捞鱼式的营销方式,潜客定投更加精准、高效。深圳安联通的程总在访谈中提及:“使用百度爱番番后,明显感觉线索精准很多,客户意向明确,企业整体销售效率也有所提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