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iku荣获2021年Gartner(R) Peer Insights“客户之选”荣誉称号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6 20:55
 日常人工智能(AI)平台Dataiku今天宣布,该公司荣获2021年Gartner Peer Insights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客户之选”荣誉称号。企业和机构借助Dataiku来提升员工(无论是从事代码工作的技术人员还是低代码或零代码的业务人员)的水平,使他们能够利用数......
【图】

Dataiku荣获2021年Gartner? Peer Insights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客户之选”荣誉称号

根据购买、实施和/或使用过Dataiku的最终用户专业人士的反馈和评分,授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选”荣誉称号

纽约2021年9月16日 -- 日常人工智能(AI)平台Dataiku今天宣布,该公司荣获2021年Gartner Peer Insights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客户之选”荣誉称号。企业和机构借助Dataiku来提升员工(无论是从事代码工作的技术人员还是低代码或零代码的业务人员)的水平,使他们能够利用数据做出更好的日常决策。

Dataiku首席客户官Kurt Muehme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荣获2021年Gartner Peer Insights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客户之选’荣誉称号,这凸显了我们致力于确保每一位客户都能在利用我们的软件进行构建以及与我们的团队合作方面获得最佳体验。我们认为,无论规模大小或身处什么行业,任何公司都能从AI战略中受益,在这项战略中,数据是日常运营的一部分。我们非常感谢客户在Gartner Peer Insights上给予的反馈,这种反馈有助于确保我们的平台和服务带来真正的影响和价值。”

在2021年《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Platforms》(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声”: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中,Dataiku的“客户之选”荣誉称号包括最高综合评分(截至2021年6月,获得4.8分,总分为5.0分,基于132条评论),这衡量了现有客户的满意度,95%的评论者愿意推荐Dataiku。此外,Dataiku是全球企业(100亿美元以上规模)、北美地区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唯一的“客户之选”供应商。

Dataiku成立于2013年,使全球450多家公司能够利用一个端到端平台来设计、部署和管理AI和分析应用程序。上个月,该公司以46亿美元估值获得4亿美元E轮融资,掀起下一波AI浪潮。Dataiku植根于这样一种信念,即任何企业都能通过日常AI制胜市场 -- AI与日常工作相互交织、深度融合,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Dataiku还帮助尽可能使用预构建组件和自动化来简化工作流程,并促进跨团队和跨项目的一致管理和治理,以创建透明、可重复和可扩展的AI和分析程序。在此处免费获取2021年《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Platforms》。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