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如何除甲醛?室内装修专业除甲醛的方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9月17日
新房如何除甲醛?室内装修专业除甲醛的方法! ......

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报告显示,由于家装材料中大量应用甲醛等化学原料,新装修房屋的空气中甲醛含量超标情况已屡见不鲜,全国新装修房屋的空气中,甲醛超标率平均达到69.7%。装修甲醛的释放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房屋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可能发生甲醛污染现象,因此做好新房甲醛治理工作很重要。


在入住新房前,如何除甲醛?第一必须先空置通风几个月,吹散房屋里的甲醛。入住以后,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室内除了甲醛还有其余的气体污染物,推荐使用专业去除装修污染的产品,如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定期清除室内甲醛,甲苯、装修残留的空气污染物,净化室内空气。


新房专业除甲醛方法第一 斯帝沃(Stevoor)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STEVOOR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斯帝沃具有“室内环保专家”之称,也是当前我国市场上知名度比较高,高端主流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斯帝沃空气净化器的出色净化效果得到了消费者以及业界的广泛认可,权威的检测数据显示,这款空气净化器针对颗粒物的CADR值为800立方米/小时,甲醛CADR为400立方米/小时左右,甲醛去除率高达98.0%,细菌去除率达到99%,气态污染等级达到了F4、固态污染等级为P4!



新房专业除甲醛方法第二 Airgaga空气净化器


Airgaga空气净化器自然融入房间角落的设计背部设计使产品能自然融入房间的每一个角落。使净化器获得最佳空气净化效果,让室内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便于使用本空气净化器搭载4个脚轮,便于室内移动,满足用户的各种不同生活方式。



新房专业除甲醛方法第三 小米空气净化器


小米是个有梦想的中国企业,有很多好用又实惠的产品:如电视、电饭煲、智能台灯、空气净化器、无人机、电动滑板车、电动牙刷等等。目前小米共投资了77家智能硬件公司,在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VR、车载硬件等众多领域都有覆盖,它的产品获得了众多国际设计大奖。



新房专业除甲醛方法第四品森(perisor)空气净化器


澳洲品森环境科技,是澳洲知名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坐落于澳洲甚至是大洋洲最大的城市和港口悉尼,以空气环保节能为主导产业。在空气净化领域,历经多年的技术创新和发展,空气净化技术成为了全球空气净化的领航者,不断为人们提供更洁净、清新的空气。一直以来,致力于室内环境的改善,专注于室内环境的污染治理。



新房专业除甲醛方法第五QINXN空气净化器


QINXN室内空气净化系列产品高效低噪,用芯守护您和家人的每一次呼吸,QINXN家庭空气净化产品系列,尊享QINXN至臻静电驻极滤芯科技,过滤99%以上的细微颗粒,御细菌、病毒于家庭之外。高效、低噪、可远程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



新房装修导致的室内甲醛污染现象,在国内很普遍,大家在入住新房前后,都必须注意防范甲醛污染,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可以很好快速的去除甲醛,还可以去除室内其他的空气污染物,空气净化器的过滤功效远比我们不知道的多,它是每一户家庭所普及的家电产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