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发行供股股份,将打造印尼最大的超微生态系统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7 03:33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 (IDX: BBRI)(简称“BRI”)于2021年8月31日发行供股股份,交易目标高达96万亿印尼卢比。供股所得收益将用于建立一家超微型控股公司,通过该公司BRI将持有PT Pegadaian (Persero)和PT Permodal......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1年9月17日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 (IDX: BBRI)(简称“BRI”)于2021年8月31日发行供股股份,交易目标高达96万亿印尼卢比。供股所得收益将用于建立一家超微型控股公司,通过该公司BRI将持有PT Pegadaian (Persero)和PT Permodalan Nasional Madani (Persero)已发行和已缴资本的99.99%。

【图】

Left to right: PNM President Director Arief Mulyadi, PT Pegadaian President Director Kuswiyoto, Minister of State-Owned Enterprises of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Erick Thohir, BRI President Director Sunarso, and BRI Deputy President Director Catur Budi Harto

通过供股,BRI将发行最多282亿股Series B轮股票。供股交易期为9月13日至22日。在此期间,符合条件的股东将可以行使其供股权。供股股份将于9月15日至24日配发给符合条件的股东。

BRI总裁Sunarso表示,供股所得的约54.7万亿印尼卢比将用于超微业务组合(Ultra Micro Business Combination)。印尼政府以其在Pegadaian和PNM股份的实物形式出资支付供股资金。

Sunarso补充表示,现金形式的供股剩余收益将用作BRI的营运资金,以发展超微生态系统以及微型和小型企业。超微业务组合预计将加速BRI实现其成为“东南亚最有价值的银行集团”和“金融包容性冠军”的愿景。

印尼不断增长的微型和超微生态系统

印度尼西亚的微型和超微生态系统在支持该国经济增长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而BRI在发展这些行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BRI认为,2019年印尼有4500万超微企业,其中只有约2000万超微企业从正式来源获得资金。

Sunarso表示:“专注于超微生态系统,我们希望助力超微客户获得更广泛的金融机构服务。这与我们公司持续发展印尼超微型和中小微企业的愿景相一致。诚邀投资者利用这个机会,参与到超微生态系统的巨大转型中来。”

不得在美国、加拿大或日本全部或部分发布、出版或发行本公告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