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荣获“创智工业”年度卓越解决方案服务商奖项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7 17:00
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主办的2021“界面创智工业论坛”近日在上海举行。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通”)凭借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综合实力,获得了2021创智工业评选组委会颁发的“年度卓越解决方案服务商”奖项。 【图】......

上海2021年9月17日 -- 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主办的2021“界面创智工业论坛”近日在上海举行。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通”)凭借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综合实力,获得了2021创智工业评选组委会颁发的“年度卓越解决方案服务商”奖项。

【图】

富士通荣获“创智工业”年度卓越解决方案服务商奖项

作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制造业在过去一年多时间中经历了疫情及自然灾害等外部环境快速变化的严峻考验。如何有效应对变化并在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中谋求发展,成为每一家制造企业需要应对的难题。

与此同时,数字经济发展的新阶段要求制造企业具备数据采集、分析以及应用等能力,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逐渐成为工业经济发展的新契机。显然,制造企业需要利用数据及数字技术来驱动业务转型,以快速灵活的方式应对突发变化,提升业务韧性。

作为制造业出身的数字化转型(DX)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富士通将自身多年来在制造业积累的DX项目实施经验,与中国工业的智能制造发展方向相结合,从DX视点为来自各个领域的制造企业提供从业务战略设计,新业务模式重塑设计到业务执行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转型规划咨询服务,并将富士通在自身工厂经过实践验证的,涵盖从研发设计、产品交付到售后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给客户,助力中国制造业实现转型升级。

依托数字化转型综合服务平台工乐未来COLMINA,富士通正在帮助制造企业在整个价值链中实现运营的可视化以及流程的数字化,发现针对经营战略执行过程中的业务瓶颈及短板,用数据驱动的方式强化动态运营管理及应变能力,帮助企业实现准时交期与优质的产品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建立合理敏捷的供需调整机制,高效优质的生产制造执行过程,从而使得企业实现业务高增长以及收益能力的大幅提升。

面向后疫情时代,富士通正在利用物联网、数字化移动办公以及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为员工赋能,将人与数字化劳动力以互补的方式紧密结合,提升生产效率,帮助客户真正激发数字化潜能同时,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

面对“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未来五年将成为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阶段。富士通将继续扎根中国市场,为制造企业提供满足本土化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与服务,与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动技术创新,建立互信的生态圈,推动中国制造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