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金Belkin为iPhone 13量身打造UltraGlass与防眩光屏幕保护膜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7 20:00
 贝尔金(Belkin),作为全球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领导者,今天推出了两款专为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设计的屏幕保护膜。UltraGlass与防眩光屏幕保护膜,加入了贝尔金为iPhone设计的屏幕保护系列家族产品中。 作为贝尔......
【图】

洛杉矶2021年9月17日 -- 贝尔金(Belkin),作为全球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领导者,今天推出了两款专为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设计的屏幕保护膜。UltraGlass与防眩光屏幕保护膜,加入了贝尔金为iPhone设计的屏幕保护系列家族产品中。

作为贝尔金最近承诺到2025年底减少25%一次性塑料的一部分,UltraGlass屏幕保护膜和防眩光屏幕保护膜将首次推出由100%回收塑料水瓶和森林认证(FSC)纸制成的全新零售包装。除了零售包装外,贝尔金还更新了Apple店内贴膜解决方案,更新了所有屏幕保护信封,以使用牛皮纸、植物塑料衬里和大豆墨水。

贝尔金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马龙(Steve Malony)表示:“我们为最新的iPhone 13系列产品提供配件而感到自豪,同时也为可持续的包装和产品迈出了一小步,但意义重大。”“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公司,我们致力于做负责任的环境管理者,我们期待着创造更多的产品,不仅能完善最新技术,还能减少我们在地球上的碳足迹。”

UltraGlass屏幕保护膜

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采用直角边设计,搭配超瓷晶面板,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更坚硬,提供惊人的耐用性和跌落性能。贝尔金 UltraGlass屏幕保护膜采用德国制造的锂铝硅酸盐(LAS)玻璃,具有更高的强度、灵活性和抗划伤性,可保护iPhone 13屏幕。UltraGlass通过双重离子交换工艺进行化学强化,其强度是普通钢化玻璃的2倍,并提供一流的性能,增强冲击和防刮保护,同时保持完美的触摸屏体验。

防眩光屏幕保护膜

贝尔金防眩光屏幕保护膜为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提供保护和最大可视性。通过减少阳光和人工照明的强烈反射,用户在明亮环境下也可观看身临其境的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防眩光屏幕保护膜用增强保护、防划伤涂层和超薄设计,打造类似裸机的触摸屏体验。

售卖信息

  • 贝尔金UltraGlass屏幕保护膜即将在贝尔金天猫/京东旗舰店上架,也可在当地Apple Store以及apple.com 购买。
  • 贝尔金防眩光屏幕保护膜可在当地Apple Store以及apple.com 购买。

原图下载 here.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