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专业和趣味于一体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超级任务挑战赛即将开启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9月22日
集专业和趣味于一体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超级任务挑战赛即将开启 ......

9月24日,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即将发起一场超级任务挑战赛,现场将邀约汽车专业媒体、KOL以及真实用户齐聚一堂,共同体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极致驾控性能。本场挑战赛将设置零百加速、制动测试、麋鹿&绕桩测试、涉水安全测试、滑轮组挑战、迷宫竞时挑战等一系列集专业与趣味的测试项目。届时,赛力斯官方微信、微博以及抖音平台将全程直播,结果如何?本周见分晓!

看点一:能否刷新4.68s破百的加速成绩?

作为一款增程式高性能电驱轿跑SUV,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最令人称赞的就是其强悍的加速性能和极致的驾控体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0-100km/h加速仅需4.68s,拥有堪比百万级超跑的动力性能。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的驼峰智能增程系统还拥有90kw的充电功率,使得车辆即便在极端工况(如复杂路况,亏电状态,高海拔地区等)也能最大化保持车辆的性能输出。本场挑战赛专门设置了百公里加速测试,参赛人员将驾驶安装了专业测试仪器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向官方4.68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发起挑战,能否刷新这个数据?相信会成为本场挑战赛的一大看点。

看点二:麋鹿&绕桩测试下的极限状态如何?

麋鹿和绕桩测试虽然是出于对车辆紧急避险状态下安全性的考察,但它体现的更多是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表现,非常考验车辆的综合性能,比如底盘调校、操控性能、车身稳定性等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轻量化铝合金底盘和前上下双球头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能够有效提高车身的稳定性,实现更好的侧倾控制,以获得更好的驾驶乐趣。配备博世最新一代iBooster制动技术以及20英寸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真正做到了“刹得住、停得稳”,给予驾驶者最大的安心。所以,该测试的评判标准不仅在于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极限车速成绩,驾驶过程中的转向、车身姿态等表现都将成为看点。

看点三:能否顺利完成四驱通过性挑战?

既然是一款高性能电驱轿跑SUV,不仅要有强大的性能与出色的驾控实力,优异的四驱通过性同样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能力。本场挑战赛结合实际用车场景,设计了包含涉水路段、滑轮组、迷宫竞时挑战等户外出行时可能遇到的复杂极端路况。参赛人员将驾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原户外最真实的驾驶状态,配备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与360°环视影像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能否成功完成此次挑战?在涉水过程中电池安全表现如何,能否从容应对户外曲折窄路,相信都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项目。

这将是一场集专业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汽车挑战赛,将全方位展示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强大的硬核产品实力。同时,网友也可以通过赛力斯官方微信、微博以及抖音平台全程观看直播,一同期待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精彩表现。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