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深圳AWC汽车电子展全景呈现汽车前装新技术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2 10:30
传统车企、新造车纷纷布局智能驾驶,华为、百度、小米、大疆等科技巨头跨界加入,在电动、软件、智能等多种要素重新定义汽车行业的今天,汽车产业加速“变形”。智能化是汽车产业下一个赛点,而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为核心的汽车电子产业生态构建成为接下去竞......

深圳2021年9月22日 -- 传统车企、新造车纷纷布局智能驾驶,华为、百度、小米、大疆等科技巨头跨界加入,在电动、软件、智能等多种要素重新定义汽车行业的今天,汽车产业加速“变形”。智能化是汽车产业下一个赛点,而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为核心的汽车电子产业生态构建成为接下去竞争的关键因素。

10月20日-22日,集中展示汽车前装电子前沿成果的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21(2021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简称“AWC 2021”)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行,参观预登记通道已开启。本届展会将通过“展示+会议”形式,将汇聚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测试技术、连接技术、车身电子、汽车材料等领域供应商,特邀如博世中国、百度集团、北汽福田、蔚来汽车、英飞凌科技、小鹏汽车、同济大学、埃森哲、宽凳科技、君合律师事务所等行业大咖,从研发到设计,高质量呈现汽车电子前装市场的行业新技术与应用。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S-FACTORY EXPO智能工厂及自动化展览会、ES SHOW深圳电子元器件及物料展也将在同期举办,总展示规模将达到7万平方米,将为汽车电子研发、汽车电子元器件及电子物料、汽车电子智能制造带来更多看点和启发。

【图】

纯粹的前装汽车电子展会,展示板块全新升级

AWC汽车电子技术展,起源于已成功举办12届的亚洲先进汽车技术展日本AUTOMOTIVE WORLD,如今日本AUTOMOTIVE WORLD已经成为行业认可的规模大、知名度高、影响力强的行业盛会。中国举办的AWC,则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和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联合主办,并与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 International)战略合作。

本次“展示+会议”的形式将纯粹聚焦前装汽车电子市场,整合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测试技术、连接技术、车身电子汽车材料等优势板块资源,吸引了如广州致远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四强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开盛电子有限公司、深圳立讯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飞易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带来汽车电子技术新方案,还有如深圳市中聚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钿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迈瑞德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东田精密光电有限公司、东莞市泰明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汽车电子新工艺,更有如深圳市承拓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承拓电子有限公司、深圳讯腾微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睿?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瀚思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瑞?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同行者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科达嘉电子有限公司、SGS等汽车电子领域佼佼者,带来呈现汽车“新四化”之路所带来的产业链变革的新技术和应用。

本届展会同期将与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举办汽车电子行业采配会,拟邀整车厂、一级供应商、二级供应商等采购商莅临与现场汽车电子物料、方案解决商、代工企业等进行一对一配对,促进产业资源对接。

【图】

多场线上线下研讨会力邀全球汽车电子领域大咖

AWC 2021展会同期将开展多场汽车电子研讨会,将有来自国内外的颇具远见的行业专家,重点围绕新能源、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座舱、信息安全等各个细分热门主题,以“线上+线下”形式联动参与,为中国的汽车研发、设计、采购等部门专业人士,打造深度的技术交流平台,通过前瞻汽车产业趋势解读、政策导向与技术分享,充分挖掘行业发展新需求,助力与会者更好地获取国际化前沿趋势和人脉。

10月20日以“商业落地,加速量产”为本届主题的“2021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峰会”将于展会同期举办,议题包含: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峰会将邀请多名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专家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嘉宾来自行业领军企业和研究机构,如博世中国、百度集团、北汽福田、蔚来汽车、英飞凌科技、小鹏汽车、同济大学、埃森哲、宽凳科技、君合律师事务所等,专家们将同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士分享行业中的领先技术趋势和成功经验,共同探讨我国下一阶段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趋势和机遇挑战。

10月20日中国汽车半导体突围之道论坛,将从政府政策、整车厂、前装供应商、汽车电子终端品牌企业、汽车电子方案商、汽车半导体企业等角度围绕汽车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智能座舱、汽车半导体等多领域分析汽车半导体的创新技术与产业发展,探讨“缺芯荒”与“掐脖子”压力下的机遇与发展,推动产业的快速发展。

10月21-22日SAE-AWC 2021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拟邀中国一汽研发总院、长安汽车、东风汽车、赛灵思汽车、宝能汽车等企业专家莅临,分享SOA/软件架构设计、智能驾驶汽车的软件开发、车载芯片开发与应用技术等热点话题。

10月21-22日来自知名主机厂、一二级零部件企业、车载电子、车载娱乐系统、人机交互系统、车载显示、车载语音、智能芯片、智能平台、车载os、 HUD抬头显示、软件设计、车联网、大数据、测试技术和设备等300多位业内人士将参加AWC 2021第三届汽车数字座舱论坛,共同探讨座舱的发展现状、创新技术与应用场景、未来趋势等问题,为行业同仁提供技术学习和商务交流的平台。

10月20日-22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AWC 2021期待所有“汽车人”一起现场探索汽车电子智能化的“革新”之旅。

【图】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