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高居《2021 HFS Top 10:银行和金融服务 - 最佳服务提供商》报告榜首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2 10:25
下一代数字服务和咨询领域的全球领军者Infosys(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孟买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NFY)今日宣布,Infosys在《2021 HFS Top 10:银行和金融服务 - 最佳服务提供商》报告中位列榜首。Infosys 因帮助银行和金融服务(BFS)公司以无缝......

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9月18日 -- 下一代数字服务和咨询领域的全球领军者Infosys(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孟买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NFY)今日宣布,Infosys在《2021 HFS Top 10:银行和金融服务 - 最佳服务提供商》报告中位列榜首。Infosys 因帮助银行和金融服务(BFS)公司以无缝且有时限的方式弥合运营效率、收入增长和数字体验之间的差距而获得认可。

HFS Research 对全球前 10 名领先服务提供商的行业特定服务能力进行了评估和评级,标准包括:一系列明确的执行、创新、OneOffice 一致性和客户意见。Infosys 以其广泛的全球运营和资源而著称,辅之以作为 Infosys Cobalt 一部分的 BFS 功能、其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分布在全球作为联合创新中心和设计工作室的 14 个 CoE。该报告提到了 Infosys 的旗舰内部 IP 和技术,例如 Infosys Banking API Platform (IBAP)、Infosys Text Analytics Platform (ITAP)、Mortgage Servicing Solution (MOSS)、Infosys Transaction Reconciliation System (ITRS)、Infosys Smart Banking Suite和 Infosys Finacle。

评估突出了 Infosys 在以下领域的优势:

  • BFS 方法:Infosys 优化和改造银行的双重方法及其履行承诺的能力,通常通过大宗交易和账户内扩张,帮助公司在疫情下实现增长
  • 增长:Infosys 一直在对退休细分市场加倍投入,努力提供和创建退休 CoE,并提供使其他客户受益的产品,同时与区域银行的合作也取得了强劲进展
  • BFS 对整体业务的贡献:BFS是 Infosys 最大的行业部门,在数字收入中占比超过50%,对整体收入的贡献为 27%
  • OneOffice 一致性:Infosys 通过其 Live Enterprise 方法成为数字组织的旅程与 HFS 的 OneOffice 模型紧密结合,使其能够更好地了解和支持客户转型需求
  • 特定于细分市场的解决方案:Infosys 与主要客户的共同创造使 Infosys 能够证明优化与转型之间的联系并成功实现优化与转型。一旦得到验证,Infosys 将其产品化并向其他客户提供特定于细分市场的解决方案
  • 客户认可:客户将 Infosys 视为一个合作伙伴,对他们的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并兼具执行力和卓越创新的双重能力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HFS Research 的高级副总裁 Elena Christopher 说:“祝贺 Infosys 获得第一名的位置,从 2019 年开始成功卫冕。这是他们与最佳同行中的佼佼者之间的一场艰苦战斗。帮助 Infosys 在我们的四个评估指标(执行、创新、OneOffice 一致性和客户意见)中获胜的本质是持续投资并提升其能力,从而赢得客户、扩展业务,并最终让客户从业务成果中获益。我们特别注意到它在整个疫情期间的增长、对在岸和近岸区域业务的持续投资、大额赢单以及与区域和中型银行的合作。”

Infosys 总裁 Mohit Joshi 在评论这一认可时表示:“全球的 BFS 公司都希望通过云技术实现其关键业务应用程序的现代化,以弥合运营效率、收入增长和数字体验之间的差距。然而,作为 IT 和业务流程服务提供商向 BFS 部门推动差异化并非易事。在 HFS Research 的报告中获得第一名,证明了我们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强大的全球影响力以及强大的交付和创新能力,能够为 BFS 客户提供针对细分市场的优化和转型解决方案。我们通过数字化转型、现代化计划和合作伙伴关系在 BFS 生态系统中实现简化、敏捷和积极参与的协作生态系统方法和努力将继续促进指数速度增长、价值和客户信心。”

可在此处访问《2021 HFS Top 10:银行和金融服务 - 最佳服务提供商》报告的定制版本:

关于Infosys

Infosys是数字化与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军者。我们帮助50多个国家的客户领航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凭借40多年在系统管理和全球化公司运营方面的经验,我们能够为客户的数字化旅程提供专业地引导。我们通过AI核心技术赋能企业,让他们游刃有余地区分出变革的优先事项。我们还通过大规模采用敏捷数字化技术,帮助企业打造前所未有的绩效和客户愉悦度。我们不懈学习,帮助客户构建并向其传授数字化技能、专知和来自我们的创新生态系统中的创意,令客户的业务不断改进。

敬请访问,了解Infosys(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孟买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NFY)如何帮助您的企业领航下一次浪潮。

安全港

本新闻稿中有关我们未来增长前景、财务预期以及应对 COVID-19 对我们员工、客户和利益相关者影响的计划的某些陈述是前瞻性陈述,旨在符合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下的“安全港”条件,其中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声明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有关 COVID-19 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政府和其他试图遏制其传播的措施的影响,与印度、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经济衰退或衰退相关的风险,政治、商业和经济状况的变化,收益波动,外汇汇率波动,我们管理增长的能力,IT 服务的激烈竞争,包括可能影响我们的成本优势、印度的工资增长、我们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固定期限合同的时间和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移民限制,行业部门集中度,我们管理国际业务的能力,我们重点关注领域对技术的需求减少,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我们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对我们服务合同的损害赔偿责任,Infosys 进行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措施的撤回或到期,政治不稳定和地区冲突,对在印度境外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未经授权使用我们的知识产权和影响我们行业的总体经济状况以及未决诉讼和政府调查的结果。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更全面地描述了可能影响我们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包括我们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的 20-F 表格年度报告。这些文件可在 上获得。 Infosys 可能会不时做出额外的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和我们向股东提交的报告中包含的陈述。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诺更新公司或代表公司不时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