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呈集团呈盟服务小程序上线 为酒店投资人发起“强力助攻”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2 15:16
在高速发展的互联网的时代,大数据和智能化已经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酒店从业者和投资人意识到,借助大数据与智能化思维,可以有更全面更精准的市场判断。 9月中旬,由东呈集团潜心打造的呈盟服务小程序正式上线。聚焦酒店投资人和加盟合作伙伴的痛点及需求......

广州2021年9月22日 -- 在高速发展的互联网的时代,大数据和智能化已经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酒店从业者和投资人意识到,借助大数据与智能化思维,可以有更全面更精准的市场判断。

9月中旬,由东呈集团潜心打造的呈盟服务小程序正式上线。聚焦酒店投资人和加盟合作伙伴的痛点及需求,这款小程序是东呈集团在酒店连锁业务的基础上,专为酒店投资人打造的加盟全流程线上化服务工具。通过智能化和数字化的产品思维精准赋能,致力于让合作伙伴们安心投资、省心管理、放心运营。

实用功能,高效赋能

作为一款专业的加盟服务工具,呈盟服务小程序打通业务流程,突破系统壁垒,自主研发和引进了物业选址评估、投资回报测算、满意度调研、意见反馈及答疑、线上化培训学习和门店管理等功能,覆盖酒店投资人从加盟投资到门店运营的一站式线上化操作。

作为酒店投资人,在加盟投资的过程中,最关注的莫过于物业选址,在没有专业人员的指导和分析的情况下,或者面对一个陌生的物业时,要怎样进行物业的评估呢?呈盟服务小程序的“测物业”功能就可以协助投资人伙伴解决这个问题,此功能引入腾讯相关大数据信息,精准评估物业的市场潜力,通过简单的信息输入,就可以了解物业周边消费水平、客流量、业态信息等详细数据,辅助投资人迅速了解物业的投资价值。

 

投资回报测算也是酒店投资人不可忽视的重点。呈盟服务的“算回报”功能,结合了东呈集团多年来反复打磨的酒店投资测算模型,输入6项信息,即可测算收支明细、年现金回报表等内容,并且灵活适配不同地域、不同场所的营收期望,为投资人提供合理的投资成本预测。

 

集中化管理,便捷式操作

作为东呈集团的加盟合作伙伴,在呈盟服务小程序上可以有更多功能的使用权限,最主要体现在加盟之后的运营及管理相关流程。加盟合作伙伴在呈盟服务小程序上除了可以使用测物业、算回报功能,还可以使用“呈客服”的问题反馈、“数据通”等功能。

为了方便加盟合作伙伴集中化管理、便捷式操作,“数据通”这项功能是打通了东呈集团旗下的门店管理神器智呈APP,“呈客服”也从之前的钉钉平台迁移到更方便操作小程序。合作伙伴无需登录多个平台,直接在呈盟服务上也可实现门店数据的查看、管理,以及问题的反馈和建议。除此之外,未来计划上线“呈学堂”、“筹建通”等功能,都是专为加盟合作伙伴研发及引入。

触达用户,线下调研

除了在功能上不断研发及优化,为了切实触达用户,不断提升产品体验,呈盟服务小程序在上线之前也进行了用户体验调研。团队成员们奔赴各地,参与到“投资人公开课”的活动现场,邀请到场的投资人伙伴们逐一体验,过程中投资人伙伴们也对呈盟服务的使用感受进行了真实反馈。

面对全新的加盟服务工具,投资人们都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引起大家高度关注的莫过于“测物业”功能,获得许多投资人的点赞和肯定。参与“投资人公开课”的学员中,90%的投资人都选择了试用且认为该项功能可以高效辅助物业评估。

【图】

团队伙伴在活动现场与投资人交流

除了酒店投资人和加盟合作伙伴,酒店从业者也可以以“访客”身份登录使用相关功能。比如作为一名酒店开发顾问,当需要物业周边信息等内容作为信息参考与投资人进行沟通时,就可以使用呈盟服务的“测物业”或者“算回报”功能。

大数据护航,让投资更有价值。东呈集团欢迎广大投资人伙伴、加盟合作伙伴和酒店职业经理人前来体验,微信小程序搜索“呈盟服务”,即可进行使用。呈盟服务将竭诚为用户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