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 KBSF CEO孙磊女士受邀成为海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名誉会长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3 21:36
2021年9月23日,NASDAQ: KBSF CEO孙磊女士受邀到访海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海跨协”)。海跨协王宝成会长亲自为孙磊女士颁发“名誉会长”聘书,此次签约,孙磊女士将携NASDAQ:KBSF金铉品旅旗下花之冠(海南)跨境电商与海跨协围绕打造海南省跨境......

福建石狮2021年9月23日 -- 2021年9月23日,NASDAQ: KBSF CEO孙磊女士受邀到访海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海跨协”)。海跨协王宝成会长亲自为孙磊女士颁发“名誉会长”聘书,此次签约,孙磊女士将携NASDAQ:KBSF金铉品旅旗下花之冠(海南)跨境电商与海跨协围绕打造海南省跨境电商全球供应链选品中心及跨境电商系统,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保税仓储物流,跨境电商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综合服务平台搭建开展紧密合作。

【图】

海跨协会长王宝成为NASDAQ:KBSF CEO孙磊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海跨协是由海南省统战部综合评审,海南省工商联合会作为业务主管单位,海南省民政厅为行政主管单位的具有法人资格非营利性行业团体,是海南省唯一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省级协会。 

双方将依托各自行业资源和优势,联合探索跨境电商新技术与新需求结合新消费的方向和路径。经过交流,双方达成一致共识,首先将在如下几个方面展开合作:

1. 共同成立海跨协全球供应链选品中心。金铉品旅全程提供技术及运营支持,并将旗下花之冠跨境电商本地货盘导入海跨协全球选品中心。

2. 共同建设海跨协综合服务平台,搭建海跨协BBC平台。

3. 共同打造海跨协包税协同仓,连接WMS系统。

4. 共同搭建海跨协供应链金融体系。

5. 共同举办跨境电商海岛论坛。

【图】

授权仪式现场

NASDAQ: KBSF金铉品旅旗下花之冠(海南)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可以说是近年来跨境行业内的一匹黑马,整合了20多个国家的30万+SKU的云仓供应链资源,提供从选品、采购,报关、清关、BBC分销系统、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服务的跨境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已经和国内外数十家上市公司、头部电商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丰富的进口供应链资源和优秀的跨境电商技术团队,旨在为电商个人创业者和中小型电商创业企业提供完整生态对接,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触手可及的全球好货。

此次NASDAQ:KBSF首席执行官孙磊女士荣膺海跨协名誉会长,证明了协会及业界对花之冠品牌及业绩的认可,对于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意义重大。未来,公司将凭借自身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的研发优势,以高于行业标准的服务、遍布全球的产业链,依托海跨协广阔的平台优势帮助业界快速发展,以创新的步伐成为推动跨境电商行业的引领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