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丽兹酒店推动数智化防疫 守护消费者双节出行安全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4 09:11
随着国庆节的到来,如何做好节假日出行高峰期间的疫情防控,保障住客安全,成为酒店行业面临的一大挑战。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连锁品牌??朗丽兹酒店在各门店以多重举措科学防疫,全力以赴守护宾客健康,将为消费者出行健康助力。 针对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

北京2021年9月24日 -- 随着国庆节的到来,如何做好节假日出行高峰期间的疫情防控,保障住客安全,成为酒店行业面临的一大挑战。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连锁品牌??朗丽兹酒店在各门店以多重举措科学防疫,全力以赴守护宾客健康,将为消费者出行健康助力。

针对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以及消费者当前对安全、卫生的高标准需求,朗丽兹酒店通过品质细节、一线员工赋能培训、科技手段介入等方式扎实做好防疫安全服务,为宾客全方位提供安心的入住环境。

【图】

宾客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方可入住。酒店还在公共区域配备了消毒机器人进行巡回消杀,在各楼层动线关键位置均提供免洗洗手液,在客房及餐厅执行严格的清洁消毒标准,落实到细节。

为了减少人员之间的接触并为宾客提供方便,朗丽兹酒店配备送物机器人,能够将外卖、物品等直接送到客房门前并自动呼叫,满足宾客对无接触取餐取物的要求,再添一道安心。

【图】

 

【图】

宾客离店时,酒店还会赠送“安心包”,为客人赠送的防疫小物品让防护随行。

朗丽兹酒店正在逐步引入成熟AI技术,全方位打造智慧酒店。客房语音控制系统可通过语音指令,对客房内的电视机、空调、电灯、自动窗帘等家电设备实现自动开闭,可减少宾客与电源开关触碰。智能便捷的入驻体验,让宾客多一分轻松。

疫情大考,显担当。朗丽兹酒店始终以企业社会责任为核心,守护宾客的安心旅程。面向未来,酒店也将持续聚焦宾客需求,不断深入拓展安心产品,以数智化实力和人性化服务“创造非凡住宿体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