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选择Tejas进行光学网络扩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4 19:13
Tejas Networks(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44059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TEJASNET)今天宣布,该网络已被印度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Bharti Airtel(简称“Airtel”)选中,用以提高Airtel在主要大都会市场的光学网络容量。 Tejas将供应、安装和支持其......
【图】

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9月24日 -- Tejas Networks(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44059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TEJASNET)今天宣布,该网络已被印度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Bharti Airtel(简称“Airtel”)选中,用以提高Airtel在主要大都会市场的光学网络容量。

Tejas将供应、安装和支持其最先进的TJ1600 DWDM/OTN产品,从而将Airtel的光学网络朝向边缘扩展,支持5G回传、B2B服务和宽带应用。随着印度数据消费的快速增长,增强容量将使Airtel能够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

Mr. Bharti Airtel首席技术官Randeep Sekhon先生表示:“Airtel一直在进行大量投资,以扩大其地铁网络容量,这是其5G就绪状态的一部分,也是为了满足固定线路和企业客户带宽消耗的增加。我们很高兴能与Tejas合作进行这项关键的网络干预,这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体验。”

Tejas Networks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njay Nayak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扩大与Airtel的长达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Airtel已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根据这项新合同,我们将提供我们的多太比特TJ1600 DWDM/OTN产品,以立即增强Airtel的地铁网络容量,直达网络边缘。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我们的TJ1600平台采用“按扩展付费”的模块化设计,支持100 Gbps至600Gbps波长和通用OTN/DWDM架构,可提供先进的带宽扩展和优化,在全球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中获得广泛的认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