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上线“北京的士” 100家出租车企入驻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6日
高德打车上线“北京的士” 100家出租车企入驻 ......

9月26日,北京出租车巡网融合官方平台“北京的士”正式上线运营。

“北京的士”由北京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和高德打车合作打造。今年5月,双方达成合作,基于高德打车“好的出租”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以“互联网+出租汽车”的模式,帮助北京巡游出租汽车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网约化运营。

一期有100多家中小出租汽车企业加入。北京居民使用高德打车,选择“北京的士”,即可线上呼叫出租车,支持高德地图App、支付宝及微信的高德打车小程序等多种方式。“北京的士”将实现巡游出租汽车的智慧化管理,帮助巡游出租汽车调度更加有序、高效,降低巡游车的空驶率。

对于司机来讲,增加了线上的订单来源,并减少了线下的空跑,能够提升收入。对于乘客来讲,叫车时有更多的出租车加入响应,打车可以更快更方便。

“北京的士”上线后,北京市中小出租车企业将分批集体接入运营,大型出租汽车企业继续独立运营,北京全市约6万辆出租车,未来将通过合作高德打车陆续实现全量网约化。

截至目前,以“北京的士”为代表,基于高德打车“好的出租”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展开合作的巡网融合项目,已经在北京、深圳、天津、上海、成都、南京、昆明、济南等数十个城市落地。

标签:高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