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取得技术突破 Micro LED量产指日可待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7日
康佳取得技术突破 Micro LED量产指日可待 ......

康佳近日表示,康佳研发的混合式巨量转移技术已在转移效率和良率方面获得大幅提升。目前,康佳的MicroLED芯片已完成小批量试产,量产时间将根据相关技术的研发进展及终端产品的开发进度确定。

康佳近年来十分看重Micro LED技术,在技术研发上投入了极大的成本。2019年就在重庆投资300亿建造了康佳光电研究院和产业园。去年年底,康佳还发布了全球首款Micro LED手表康佳APHAEA Watch,手表屏幕做到了0.12mm的像素间距,屏幕的芯片尺寸小于30um,是一块真正意义上的Micro LED屏幕。

标签:康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