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跑步机发布 可联动手环手表、用心率调节速度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7日
米家跑步机发布 可联动手环手表、用心率调节速度 ......

9月27日,小米米家跑步机发布,售价2499元。

米家跑步机采用极简折叠设计,通过一个旋钮解锁后即可快速完成折叠,折叠厚度仅为19.2cm,搭配滚轮,不用时也可轻松收纳。拥有480mm×250mm超大跑步区域,七层结构跑台,超强减震效果。软胶跑带加强摩擦力和回弹力,有效护膝避免损伤。内置1.25HP大扭力低噪电机,大幅降低运转噪音。支持智能调速,用户仅需配备穿戴设备并启动跑步机,即可自动激活穿戴设备进入运动模式,同步检测数据,并实时同步数据,甚至还会通过心率数据智能调节速度,维持最佳的心率区间,更加有效的燃脂。 并可联动心率数据,监测运动表现,数据呈现更精准、全面。还支持与全屋智能联动,包括电视、空调、空气净化器、音箱等智能产品都能根据跑步机运行状态自动响应,提供更舒适的运动环境和氛围。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