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中原传奇咖啡G7公路探索之旅即将开启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7 10:00
源自越南的优质咖啡品牌中原传奇咖啡集团即将以北京为起点开启一段致敬传奇的旅程,带领大家共同探索G7高速公路 ......

上海2021年9月27日 -- 源自越南的优质咖啡品牌中原传奇咖啡集团即将以北京为起点开启一段致敬传奇的旅程,带领大家共同探索G7高速公路 -- 这条与其旗下G7咖啡同名的传奇公路。集团也希望借此机会,让中国消费者感受中原传奇咖啡的勇士精神及其致力于不同地区咖啡文化交流互促的决心。

【图】

更多活动内容敬请关注“越南中原G7咖啡”官方微信公众号

日前,中原传奇咖啡发布G7公路探索之旅先导片,向消费者预告了此次传奇之旅的开端。中原传奇咖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Lucas先生表达了对这致敬之旅的期待,并将任务卡交给G7的勇士们,他表示:“G7高速公路横穿世界上最与世隔绝的戈壁沙漠,从北京出发,一路向西,到达新疆。所以我相信,凭借错综复杂的基础设施,以及沿途隐秘的美好风景,一定会让我们传奇般的中原传奇像在高速公路一样畅通前行。”

【图】

中原传奇咖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Lucas先生向G7勇士发出任务卡

传奇公路,静候勇士前往探索

G7公路(京新高速公路),全长2540千米,贯穿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甘肃、新疆6个自治区直辖市,是连接首都北京和新疆乌鲁木齐的西部大开发交通要道,为交通运输和旅游出行都提供了极大便利。作为目前世界上穿越沙漠戈壁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G7公路穿越了巴丹吉林、腾格里、乌兰布和三大沙漠,途径无数戈壁沙漠和无人地带,是一条静候勇士挑战的“传奇公路”。

选择探索G7公路,正是源于同名的奇妙缘分。G7咖啡是中原传奇集团旗下兼具细腻速溶之效与浓厚醇香口感的著名速溶咖啡,而G7公路同样凝聚了无数工匠心血的成果。G7传奇公路贯穿无人地带的勇士精神与G7咖啡勇于创新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G7公路上的旖旎风光与传奇故事亦让勇士们心驰神往。

【图】

G7勇士即将出发

G7随行,充能伴侣守护旅程

此次G7公路探索之旅,将由中原传奇咖啡一路陪伴。八天远离城市的漫长旅途,难免会让勇士们感到些许孤独,抬眼望去,绵延几百公里的黑戈壁无人区漫无边际。而中原传奇咖啡的一路随行,将向勇士们传递品牌所具备的勇敢与开创精神,鼓励他们挑战未知,追溯传奇公路背后的浪漫与传承。作为能够改变生活的能量咖啡,G7咖啡还将以便捷的速溶冲泡方式、不输手冲咖啡的浓醇口感为勇士们时刻充能,发挥提神醒脑和消肿排毒的重要功效,令他们快速回归完美状态。

交流互鉴,文化碰撞共促成长

G7公路将西北和华北的无数城市与村落紧紧相连,成为整个西北地区便捷的交通路线,是引领西部大开发的“沙漠天路”。除了运送实体物品和来往游客,G7公路还是西北边疆文化的跨文化交际媒介,在穿过历史丝绸之路的同时促成不同文化的对谈,将这种兼具丰厚历史底蕴和鲜明民族特色的精神力量,推向更多地区。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原传奇集团便十分重视国家和地区间的文化交流,追求专业品质的同时不断传递越南的咖啡文化,希望将喝咖啡这种生活方式与中国消费者的文化习惯相融,使咖啡成为不同文化间的交际媒介,用碰撞融合共促成长。文化理念的注入使得G7咖啡更具生命力,对消费者更具独特吸引力。截至目前,中原传奇旗下的G7已成为中国速溶咖啡行业中销量第二的知名品牌,每年销量超过7亿杯,获得了中国市场上1000余万普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未来,中原传奇咖啡将带着从此次旅途中收获的未知与美好,不断致敬传奇,用对优良品质的坚守和不惧未知的勇士精神,努力创造更多传奇。也希望大家持续关注越南中原G7咖啡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小红书账号,见证这趟致敬之旅,期待G7勇士们在旅途结束后分享此次的惊喜与收获。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