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大幅扩充UKCA认证服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7 14:39
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英国公司(简称“TUV莱茵英国”)作为英国符合性评定(UKCA)批准机构,成功扩充产品符合性评定类别,包括:2016年电磁兼容性法规、2016年承压设备(安全)法规、2016年无线电设备法规、2008年机械供应(安全......
【图】

英国索利赫尔2021年9月27日 -- 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英国公司(简称“TUV莱茵英国”)作为英国符合性评定(UKCA)批准机构,成功扩充产品符合性评定类别,包括:2016年电磁兼容性法规、2016年承压设备(安全)法规、2016年无线电设备法规、2008年机械供应(安全)法规和2011年玩具(安全)法规所涵盖的产品类别,将为客户提供服务。

英国符合性评定(UKCA)标识是英国在脱离欧盟之后,针对销售至英国(英格兰、威尔斯和苏格兰)市场的特定产品所采用的全新英国产品符合性标识,适用于需要CE标识的大多数商品。英国政府为协助制造商适应新的规范,将原定2021年12月31日的生效日期延至2023年1月1日,在此期间商品仍可以凭CE标识进入英国市场;而医疗器械制造商采用新符合性测试要求的生效日期延至2023年7月1日。到2023年,在英国市场上推广商品时必须使用UKCA标识。

TUV莱茵英国多年来一直是UKCA 2011年铁路(互操作性)法规的符合性评定机构,在产品评估服务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已经在申请欧盟第 305/2011 号建筑产品(修正案等)2019 年(脱欧)法规 、2001 年户外使用设备的环境噪声排放法规、个人防护设备法规(欧盟 2016/425 已纳入英国法律并修订)和2002年医疗器械法规(根据 UKAS 和 MHRA),以及工业领域的重点法规,例如2016 年潜在爆炸性环境中使用的设备和保护系统法规、2016 年升降机法规和 2016 年简单压力容器(安全)法规的产品符合性评定资格,预计将在今年底和明年获得批准。

由于大多数 UKCA 法规源自CE监管标准,TUV莱茵作为欧盟公告机构之一,可以为客户提供涵盖法规合规性、产品性能、工程分析和可靠性等相关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