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德凯为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颁发中国首张cDEKRAus证书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8 10:50
2021年9月24日,DEKRA德凯与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于苏州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此同时,DEKRA德凯为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颁发CB证书及中国首张cDEKRAus证书。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总经理李振刚、运营总监张岩、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Dr. Kili......

苏州2021年9月28日 -- 2021年9月24日,DEKRA德凯与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于苏州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此同时,DEKRA德凯为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颁发CB证书及中国首张cDEKRAus证书。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总经理李振刚、运营总监张岩、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Dr. Kilian Aviles、DEKRA德凯苏州实验室总经理冯剑波、销售和国际认证高级经理王悦、安规经理吴永浩等出席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及颁证仪式。

【图】

会上,李振刚与Dr. Kilian Aviles分别介绍双方公司历史、发展进程及战略发展方向。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作为企业终端通信领域音视频专家,依托百余年通信行业积淀,以创新驱动,为全球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提供先进的音视频软硬件通信产品,让商务连接更简单。DEKRA德凯作为世界知名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深耕中国市场,为产品质量和科技创新保驾护航。此次双方携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承诺将在电子、通信等领域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彼此专家团队及软硬件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及合作共赢。

【图】

 

【图】

李振刚表示:“我们的品牌在通信行业历经百余年锤炼和考验,从欧洲走向全球。行业和市场不断加速变化,我们始终带着血液里的工匠精神,秉持客户至上、快速敏捷、友好可靠的理念,迎接挑战和机遇。阿朗终端持续创新产品,增强与各方伙伴的共赢合作,致力于实现简单高效的企业通信,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和德凯这样对品质严格把关的企业合作,一方面体现我们对品质的严苛要求,另一面进一步督促我们继续保持全球认可的品质,行销全球、服务世界客户。”

【图】

Dr. Kilian Aviles说道:“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和DEKRA德凯的合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DEKRA德凯依托全球各地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和先进的检测设备,持续不断提供专业化和本地化的服务给各个领域的广大客户。我们持续关注行业动态,持续投入对于新技术新标准的解读和研发,一直坚持与企业共同探讨技术与质量的提升方案,坚守一站式服务的宗旨,为广大企业的产品质量保驾护航,助力企业的产品顺利进出口全球各地。

签署仪式后,苏州实验室总经理冯剑波为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颁发CB证书及中国首张cDEKRAus证书。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的产品(ALE-2 DeskPhone,H3G DeskPhone, H3P DeskPhone and H6 DeskPhone)凭借出色质量,顺利通过DEKRA德凯的测试和认证。获得DEKRA德凯颁发的CB证书,标志着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产品符合安全、质量等一系列国际认证要求。而获得cDEKRAus证书,意味着产品可流通于加拿大及美国市场。在cDEKRAus认证评估过程中,面对产品零部件认证的高标准,DEKRA德凯提供技术指导,针对电信设备声学测试(Acoustic tests for telecommunications equipment)作出专业评估,帮助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顺利拿到DEKRA德凯颁发的中国首张cDEKRAus证书。

【图】

DEKRA德凯苏州实验室总经理冯剑波对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表示祝贺:“DEKRA德凯拥有超过25年的检测无线通讯产品的能力和服务经验,为信息通讯类产品企业提供全球认证服务,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在本次合作的CB和cDEKRAus认证过程中,双方工程团队秉承专业和严谨的态度,历经两个多月的共同努力,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顺利获得了由DEKRA德凯颁发的中国首张cDEKRAus证书,为其产品顺利通关海外获得了双重保障。”

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运营总监张岩谈及双方合作,说道:“在设计、选材、制造和售后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我们一直强调质量管控。我们采用行业质量管理体系,例如TL9000,交付超越标准的产品,例如在年度返修率、到货不良率方面远低于行业平均数。和德凯的合作,以及获得中国首张cDEKRAus证书,是对自身严格要求的选择和验证。

DEKRA德凯,作为获得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授权的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NRTL),提供覆盖北美市场的一站式认证服务,可为专注全球市场的制造商提供测试和认证服务,为众多计划出口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产品授予cDEKRAus认证标识。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