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营销举办“鹊桥”2.0产品上线启动仪式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8 11:08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9月24日东信“鹊桥”2.0上线启动仪式在深圳高新区联合总部大厦顺利举行,东信新版产品“鹊桥” ......

深圳2021年9月28日 --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9月24日东信“鹊桥”2.0上线启动仪式在深圳高新区联合总部大厦顺利举行,东信新版产品“鹊桥” -- 一站式智能广告投放管理平台正式全面亮相

【图】

“鹊桥”产品上线启动仪式

当天,公司各BU领导和“鹊桥”研发团队一同出席现场,数百位外区同事同步线上观看,共同见证了鹊桥2.0系统的启动。

作为一家营销科技公司,这是东信近年继营销云SaaS-MarketingDesk之后,践行“用科技让营销简单、高效、有趣企业使命的又一重要举措。

技术赋能是共同目标

公司董事长&CEO刘杨为鹊桥启动仪式致辞,宣布鹊桥2.0系统正式上线投入使用,并表示:

【图】

东信营销科技董事长&CEO刘杨

“‘鹊桥’2.0的正式上线并投入使用,对于运营创意广告效率和提供给客户的服务质量,以及企业客户的ROI三方面的提升均有很大的价值,这是东信践行用科技让营销简单·高效·有趣’使命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同时,非常感谢研发团队113个奋斗日夜,以及业务部门在此期间的大力协同支持,才有了今天的技术赋能产品工具 -- 鹊桥的诞生,公司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

多年来,东信一直秉承企业使命,坚持“成为中国最卓越的营销科技企业的发展道路,先后发布了点媒Lomark、MarketingDesk等产品,打造了一支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了很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公司规模也随着行业的持续增长扩张到了近1500人。

“鹊桥”作为一站式智能广告投放管理平台,用于帮助创作设计、广告投放、运营优化人员省去繁琐重复的沟通与流程,是一款极大化提升工作效率的广告投放管理工具。

SaaS工具矩阵战略呼之欲出

随着鹊桥的研发完成,东信的“SaaS工具矩阵战略呼之欲出,为广告运营人员及营销行业从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赋能。通过技术加持,工具赋能,帮助营销人员实现效果+效率的双效提升。

从“鹊桥”1.0到2.0的迭代,可以看到系统的迭代、管理的迭代、技术的迭代,都成为了东信商业模式持续创新的驱动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