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L获选SD Express/UHS-II验证项目指定测试实验室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8 12:33
为高速连接提供工程服务和测试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机构Granite River Labs (GRL)已被SD协会(SD Association)选为指定测试实验室,为新的SD Express/UHS-II验证项目(简称“SVP”)提供官方的一致性测试服务。 作为SDA的活跃成员,GRL提供广泛的SD产......
【图】

加州圣克拉拉2021年9月28日 -- 为高速连接提供工程服务和测试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机构Granite River Labs (GRL)已被SD协会(SD Association)选为指定测试实验室,为新的SD Express/UHS-II验证项目(简称“SVP”)提供官方的一致性测试服务。

作为SDA的活跃成员,GRL提供广泛的SD产品验证和设计咨询服务。GRL将通过其位于台北、横滨和圣克拉拉的机构为SVP项目提供一致性测试。

自愿性的SD Express/UHS-II验证项目(SVP)使用SDA的物理测试指南(Physical Test Guidelines)测试与SD接口标准的一致性。符合SVP测试条件的设备类型包括使用带有PCI Express或SD UHS-II接口的SD Express的卡、主机和配套产品。

SDA主席Hiroyuki Sakamoto表示:“SD Express/UHS-II验证项目是为我们的会员提供的一项新服务,在验证产品是否符合SD Express和SD UHS-II接口规范,确保产品性能稳定方面起着重要作用。SDA很高兴与Granite River Labs合作,我们非常重视并选择GRL作为SDA指定的SVP测试实验室,他们充分具备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支持的能力。”

SVP增强了消费者和企业对产品符合接口标准的信心,从而确保产品的性能和互操作性。通过SVP验证的产品在SDA网站上被列为官方“认证产品”。

Granite River Labs共同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Quintin Anderson表示:“GRL的愿景向来是提供高性价比的测试服务,帮助硬件开发人员在数字接口技术变得更快、更复杂、测试起来也更具挑战性的过程中,实现这些技术。这种技术领导力对于SD Express/UHS-II验证项目的成功推广和管理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我们很高兴GRL现在成为SD协会授权的第一个测试中心。”

有意使用SDA规范设计产品和参与SVP的公司,可登录,加入SDA。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