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开启 使用趣链科技区块链平台将额外加分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8 19:36
近期,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趣链科技等单位协办的第五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正式启动,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图】趣链科技协办的第五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标准引领,创新驱......

苏州2021年9月28日 -- 近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趣链科技等单位协办的第五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正式启动,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图】

趣链科技协办的第五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标准引领,创新驱动”为主题,创新性地引入了区域赛机制,四大分赛区覆盖全国,通过发挥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以及成渝经济区的示范作用,最大化聚集效应,汇聚各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推动区块链技术突破和应用创新,促进区块链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大赛联合协办单位,趣链科技积极助力赛事稳步推进,为比赛提供趣链区块链平台(网址:)供参赛队伍免费使用。同时,在大赛中使用趣链开源跨链平台BitXHub()参赛项目将会获得额外加分。

趣链科技BitXHub跨链服务平台由中继链、应用链以及跨链网关三种角色组成,并链原生集成W3C标准的DID,依据场景导向可灵活切换部署架构,具有通用跨链传输协议、异构交易验证引擎、多层级路由三大核心功能特性,为去中心化应用提供通信枢纽,支撑链上可信数据资产高效流动以及服务区块链业务安全治理,为区块链互联网的形成提供可靠的底层技术支撑。

对于在本次大赛中使用BitXHub及趣链区块链平台获奖的团队,趣链科技将提供科技媒体矩阵报道和曝光、企业扶持与孵化机会,与趣链科技共享行业商机,实现深度商业化合作机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