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科特M10e发布 首发顶级原厂闪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9日
浦科特M10e发布 首发顶级原厂闪存 ......

近日,浦科特(Plextor)发布了旗下首款入门级PCIe 4.0 SSD,型号M10e。首次使用了铠侠原厂最高质量的BiCS 5 TLC NAND闪存颗粒,112层堆叠,存储密度比上代提升40%,IO性能提升50%,读取延迟更低。经过浦科特独家固件调校,搭配慧荣SM2267XT主控(无缓存),顺序读写速度可达3.7GB/s、2.6GB/s,随机读写则可达55万IOPS、46万IOPS。自研的PlexNitro II技术可显著改善随机读写性能,TrueProtect技术可强化数据安全,Plextor FW即时纠错机制,可维持数据完整。浦科特M10e采用了标准的M.2 2280形态,容量可选256GB、512GB、1TB,单面设计可更好地兼容笔记本、游戏主机,通过1008个小时零错误压力测试、Flexstar测试标准,提供3年质保。

标签:浦科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