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数据管理协会推出云数据管理能力框架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29 11:01
作为跨行业数据管理和分析行业协会的企业数据管理协会(EDM Council)发布了云数据管理能力(CDMC)框架,用于在云端管理数据。面向所有行业提供的CDMC框架代表了云、多云和混合云实施的一整套云数据管理能力、标准和最佳实践,包含了用于保护敏感数据的自动......

纽约2021年9月29日 -- 作为跨行业数据管理和分析行业协会的企业数据管理协会(EDM Council)发布了云数据管理能力(CDMC)框架,用于在云端管理数据。面向所有行业提供的CDMC框架代表了云、多云和混合云实施的一整套云数据管理能力、标准和最佳实践,包含了用于保护敏感数据的自动化关键控制。

CDMC框架由企业数据管理协会的CDMC工作组在过去18个月中开发,参与方来自领先的金融行业公司、咨询和技术公司,包括Amazon Web Services(AWS)、Google Cloud、IBM和Microsoft。工作小组由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担任联席主席,由Capco提供项目管理。

CDMC框架由六个组件、14项功能和37项子功能组成,使所有行业的公司都能有效管理其云环境。这六个组成部分包括数据治理和问责制、目录和分类、数据访问和使用、数据保护和隐私、数据生命周期以及技术架构。

“随着云技术日益成为新兴业务模式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CDMC框架将成为获取全面和最新数据管理最佳实践的宝贵资源,不仅在金融服务领域,而且在所有行业都是如此。AWS以能够为框架的开发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并期待着继续支持这一合作,”Amazon Web Services金融服务全球业务开发总监Scott Mullins表示。

Google Cloud数据分析产品管理总监Evren Eryurek表示:“随着各种规模和行业的公司越来越依赖数据来推动转型,云加速出现了急剧增长。对变化做出反应的速度将决定企业是能够成功驾驭未来还是会被甩在后面。随着各家公司继续加速数字化转型,并通过有效利用实时数据的力量来重新构想其业务,CDMC框架将成为企业的一项巨大资源。”

“全球金融服务行业面临的下一个关键障碍是采用一套关于多云环境中数据管理的标准最佳实践,特别是为保护数据隐私和确保合规而采取的控制措施。网络犯罪的急剧上升,加上监管机构对作为客户最敏感数据保管人的金融机构日益严格的审查,为在这一领域进行重大投资和协调提供了令人信服的理由,”IBM副总裁兼金融服务数据和AI首席技术官Rajiv Chodhari表示, “企业数据管理协会为促使金融服务行业及其合作伙伴在这些议题上协调一致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微软Azure数据治理平台总经理Mike Flask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企业数据管理协会一起庆祝CDMC指南的发布,帮助行业有效管理云和混合环境中的数据。我们非常感谢能有机会与所有相关人员合作,并热切期盼着各种方法得到运用以推进各行业的数据管理。”

企业数据管理协会主席John Bottega表示:“企业数据管理协会很荣幸能够促进CDMC框架的开发,以提供一种可审计且经过认证的云数据管理最佳实践,作为面向所有行业的免费许可证。我们非常高兴能发布CDMC框架,并对参与这项18个月计划的每个人作为全球行业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CDMC框架可作为免费许可证向企业数据管理协会会员及非会员提供。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获得CDMC许可证,请访问edmcouncil.org。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