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与加纳教育部签署合作备忘录 将于全国推行混合式学习系统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30 10:56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本公司已与加纳教育部(“教育部”)签订合作备忘录,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投入一系列解决方案及服务,以帮助加纳教育部实现教育目标,......
【图】

香港2021年9月30日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本公司已与加纳教育部“教育部”签订合作备忘录,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投入一系列解决方案及服务,以帮助加纳教育部实现教育目标,确保全体加纳人民获得均等的优质教育以及终身学习的机会。

继与教育部携手于加纳成功推行全球领先的在线教学平台Edmodo World后,网龙将继续与教育部紧密合作,于全国打造可持续且全面的混合式学习系统。这项合作旨在确保每个人都可不受社会经济状况以及地理位置的限制,获得优质教育。此外,该混合式学习系统将尖端教育科技融合至教育体系,以培养年轻人所需的技能,从而推动社会及经济发展,同时将为教学方法带来变革,令加纳全国930万名学生受惠。

网龙亦会与教育部合作,在全国建立STEM和职业教育中心,巩固加纳的科学教育基础。这些顶尖的实验室及STEM教室将培养学生所需技能,有效促进国家经济繁荣。同时,网龙将争取在需要翻修教室和扩大学校容量的地区,部署配有最新教育科技的智慧空间教室及校园,以加强当地教育基础设施的建设。

网龙和加纳教育部合作推行的突破性混合式学习系统,以全球领先的在线教学平台Edmodo World为核心,将确保所有人都能获得学习机会。它还将利用最新的课堂技术,提供有趣的学习内容和课程,提升学生的学习动力。除此之外,该解决方案将利用大数据,为教学治理和监测提供全面的评估,同时使用数据分析,让政策的制定和决策行为更加有效。最后,网龙将推行一个全面的教师培训及管理改革计划,并建设教师培训中心,确保该混合式学习解决方案以可扩展及可持续的形式融入教育体系。

加纳教育部长Yaw Osei Adutwum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网龙合作,帮助提升加纳青年的技能,并且推进全民教育。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加强教育体系能力建设,以确保每个人都能受惠于高质量的教学。尤其是在科技以及职业培训等关键领域,网龙的解决方案将为教师提供培养学生技能所需要的工具以及支持。”

网龙副董事长梁念坚博士重申与加纳政府合作的承诺:“加纳教育部有一个明确且志向远大的计划来增强国家的科技实力,我们很高兴能借此机会利用我们多样化的教育科技解决方案来支援这项计划。此外,我们也期待与加纳政府紧密合作,共同确保所有人民无论在身处何地,都能获得最优质的学习体验。”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0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在开发和扩展多个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方面拥有优良往绩,覆盖用户数以亿计,包括建立中国首个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及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

网龙成立于1999年,成功自主研发多个著名的旗舰游戏,包括《魔域》、《征服》和《英魂之刃》,是中国最具声誉及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此外,网龙近年积极扩展在线教育业务,管理层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的愿景,旨在将“未来教室”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学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