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活动“CyberAgent Pitching Arena”定于10月6日举办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30 12:47
9月28日,CyberAgent Capital Inc. 宣布,该公司将于2021年10月6日在日本举办其针对东南亚地区的最大规模全球初创投资线上活动,活动名称由原先的“Monthly Pitch Asia” 变为“CyberAgent Pitching Arena”。 (图片1:) (图片2:) 由于时间紧迫且有......

东京2021年9月30日 -- 9月28日,CyberAgent Capital Inc. 宣布,该公司将于2021年10月6日在日本举办其针对东南亚地区的最大规模全球初创投资线上活动,活动名称由原先的“Monthly Pitch Asia” 变为“CyberAgent Pitching Arena”。

(图片1:)

(图片2:)

由于时间紧迫且有限,CyberAgent Capital 启动的“Monthly Pitch”能帮助早期创业者快速结识投资者,使他们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筹集到资金并专注于自己的事业。

2021年9月是 CyberAgent Capital 自2016年以来第52次举办这样的月度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先后有403家公司(387家国内公司和16家海外公司)参与进来??这使其成为日本最大的筹款活动。

这次活动将包括11家东南亚初创企业的推介会,以及初创企业与全球投资者之间的见面会。

日程安排:

预先录制的推介(5-6分钟),接下来是问答环节(5分钟)。

参与的初创企业

-新加坡

Viddsee:基于平台的内容工作室,通过一个面向消费者的视频平台将观众、故事讲述者和品牌联系起来

-印尼

Dagangan:关注三四线城市的快速消费品社交商务平台

Andalin:数字货运代理平台,同时拥有国际货运代理和报关业务牌照

Hacktiv8:在线开发者学院平台

-泰国

Mercular:业余爱好和生活方式垂直电子商务零售商

Globish:在线英语教育

Ooca:在线远程心理健康平台

ClaimDi:汽车保险公司自动化测量平台和生态系统推动者

BebeFitRoutine:健康D2C平台

-越南

Coolmate:男士基本服装D2C

Hoang Phuc:中高端服装D2C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