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y Platform AG推出全球首个帮助创业研究员的开放平台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30 16:40
9月28日,其日本中心设在神奈川县新横滨的瑞士Unify Platform AG宣布正式推出UNIPLAT服务,这是一个开放平台,旨在帮助创业研究员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与联合国倡导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的所有学术活动和项目,从而提高曝光度并与希望为促进全球研究做出贡献的支......

- UNIPLAT为世界各地的研究员创造平等机会

日本神奈川2021年9月30日 -- 9月28日,其日本中心设在神奈川县新横滨的瑞士Unify Platform AG宣布正式推出UNIPLAT服务,这是一个开放平台,旨在帮助创业研究员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与联合国倡导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的所有学术活动和项目,从而提高曝光度并与希望为促进全球研究做出贡献的支持者建立联系。UNIPLAT让创业研究员能够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在机会平等的环境中发表研究成果并获得来自世界各地(公司、研究机构和基金会等)的支持和资助。

(图标:)

(图1:UNIPLAT首页和视频内容页面预览)

UNIPLAT具有以下三大特点:

- 研究员和创业者的一站式数据库
借助一站式解决方案,创业研究员可以向支持者发布包含有关自己的研究或技术的直播档案 (*)、视频、文本等各种内容的数据库,从而建立信任,打响自己作为研究员和创业者的声望。
(*) 直播视频可以存档。

- 世界首创 (*):直播支持多语言同步快速翻译
UNIPLAT的直播功能让创业研究员可以用多种语言(最初支持8种语言),实时并同步发表自己的研究、技术和创意。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轻松地向使用不同语言的众多支持者展示他们的内容。
(*) 基于Google搜索结果

- 世界首创 (*):研究内容获得捐赠
无论研究员或创业者所在地区的经济状况如何,创业研究员在发表和推广其内容时,都可以获得世界各地的捐助者提供的激励方案和资助。该平台在全球属首创,研究员和创业者可以自行决定将他们的激励方案换成其他资产。
(*) 基于Google搜索结果

此外,2021年将添加以下新功能:

- 世界首创 (*):创业研究员的信用评分
该平台的一项新功能是借助人工智能技术,从各种角度作出自动评估,并根据UNIPLAT平台上创业研究员的活动表现,将每个人的评级显示为信用评分。分数越高,代表相关研究员的能力和可信度也越高。这项功能可以帮助创业研究员获得企业和大学的赞助和资金支持。
(*) 基于Google搜索结果

- 世界首创 (*):Pre-IP (TM)认证
Pre-IP (TM)是“Pre (applied) Intelligent Property”(申请前知识产权)的缩写,是一个特殊的UNIPLAT术语。当研究员和创业者将其在平台上发布的内容(图像、视频、文本等)注册为Pre-IP (TM)时,UNIPLAT将出具第三方证书,表明该内容是以研究员或创业者的名义,通过使用Unify Platform自身的区块链技术来如实注册的。引入这种认证是为了确保在合法专利或任何其他合法注册发布之前,对研究内容进行认证。这样一来,研究员和创业者可以通过后披露这种方式,防止创意被抄袭和内容未经授权被二次使用。
(*) 基于Google搜索结果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