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38旗下成员ATC举办“越南跨境电商机遇”网络研讨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30 16:14
 Digital 38 Group旗下成员ATC(亚旅俱乐部)邀请投资者、企业家和营销人员参加其于2021年10月7日下午4点(东八区时间)举办的 “越南跨境电商机遇”网络研讨会。这是旨在助力企业进军东南亚市场的系列活动中的第一场。该活动现已开放注册,并且可......
【图】

新加坡2021年9月30日 -- Digital 38 Group旗下成员ATC(亚旅俱乐部)邀请投资者、企业家和营销人员参加其于2021年10月7日下午4点(东八区时间)举办的 “越南跨境电商机遇”网络研讨会。这是旨在助力企业进军东南亚市场的系列活动中的第一场。该活动现已开放注册,并且可免费参加。

 

【图】

Digital 38旗下成员举办“越南跨境电商机遇”网络研讨会

马上注册:

谷歌、淡马锡(Temasek)和贝恩咨询(Bain)在其联合发布的《2020年东南亚电子商务报告》中指出,东南亚市场尤其是越南的互联网经济为企业提供了绝佳的发展机遇。该报告显示,在所有数字服务消费者中,新的消费者占41%,其中94%打算在疫情后延续其消费行为,并且到2025年,越南电商经济总价值可能达到520亿美元。

网络研讨会发言人及摘要

由5名发言人组成的小组将分享市场见解、在线市场平台选择、营销策略,以及有关如何在越南开展业务的建议。

主讲人之一:Digital 38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George Foo

深入介绍东盟的电商平台选择(如Lazada和Shopee),以及Digital 38如何利用电子商务、直播销售和网店搜索引擎优化,帮助品牌在东南亚市场建立强大的影响力。

我们发现,很多中国和韩国品牌已经开始利用跨境电商在东南亚市场扩大业务,并建立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在疫情这样不稳定的时期,积极发展网络业务至关重要。Digital 38 Group一直在帮助舒尔(Shure)、花王(Kao)、谜尚(Missha)、阿原(Yuan Skincare)和努力豆(Nutifood)等品牌开展区域营销活动。我们欢迎各品牌使用我们的电商服务,如网站开发、Shopify建站或电商平台网店设置、直播销售和网红营销。”

其他4位活动发言人分别如下(有关活动主题的更多详情,请查看活动网站):

  • Joe Nguyen - ATC高级顾问 
  • Tan Nguyen - Haravan营销总监 
  • Linh. Tran Duy - Vietnam Consultancy管理合伙人 
  • Lan Anh ? 网红兼带货主播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